話說這個週末我很熱血的跑去逛了信義區的週年慶
其實我只是為了得到滿五千送伍佰的那張五百元禮券罷了
但是我深刻的認為沒有了....但是依舊是硬著頭皮去
張小e小姐很貼心的跟我說台北很冷
可是我看了一下,可以穿的長袖,卻沒有下半身可以穿
有長褲了,卻沒有很好搭配的上衣可以穿
再加上其實我沒有放過多的衣服在家裡
所以我就只好把原本穿回家的行頭再穿了一次....
就這樣短褲+短袖+不怎麼暖的外套
到了桃園市區,其實一切都還好,還可以接受
風不大 雨不大 冷到也沒有什麼感覺到
買了一件外套
雖然說在路途中,我看到了一件我好想好想要的外套 他整個超得我的心的ㄚ!!!
但是我不可能用買鞋子的錢去買一件外套.....
所以我不買它!!! 但是我有付訂金了....那我拿的回來嗎?????

之後很奔騰的到了松山,因為現在都地下化了
所以當我搭手扶梯往上的時候
榻碼的 風有沒有這麼大
我很認真的想問請位台北是在冷個屁ㄚ!!!
明明就是盆地,憑什麼比台地還要冷ㄚ....
我真的很不開心!!!
重點是還看到一個女的全身就是夏天的打扮
然後很自在的在講電話
我真的要瘋了.... 是平常我包太多了嗎????

所以一切都是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得了失心風
買了一堆化妝品,天才曉得我什麼時候會用到它
更別說我什麼時候用的玩它了....
不過可以有"得到"的感覺,好快樂喔!! 哈哈哈

其實一整天都在陰人整人 噢 當然還有損人
就是要試用你家的眼線,快點幫我畫!!
就是要試用你家的隔離乳,快點幫我用!!
就是要試用你家的眼影,快點幫她用!!
重點是迪奧的店員很帥!!
整個很有型,但是當他一張嘴跟我說話的時候,失敗
點在,他的牙齒不美麗....
外加上一張臉感覺上了很多粉
幫小e是用完眼影之後,我發現他用雙眼皮貼...
我超想問他你的帥是天生的嗎?
哈哈哈 但是這樣有點賤
不過他的業績是兩支迪奧睫毛膏
張小E說超酷的 因為真的有捲俏 所以我們一人一支 哈
再來是M.A.C.的店員死都不把他家的眼影塗在我眼睛上
雖然說不是我要買,但是好歹我也提了一代將近7000元的化裝品在手上
你是不懂如果你幫我用了,可能會多了一筆2000~3000元的業績嗎!!
你也不想想好歹我也在你家買了幾支眼線筆!!
不過算了!! 下次再去都不知道是幾年後了

然後又去了台隆 我只能說那邊太酷了!!!
超多我想買的東西可是卻因為不想再花錢所以不買了
但是那東西實在是太屌了,有34公分的叉子筷子
還有屁袋跟超濃密假睫毛  我整個都笑翻天了我!!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了松山車站,沒有任何一班莒光跟自強
買了電車的票到新竹,進站了,可是我真的很想喝東西,因為我超渴...
所以想說出來買杯清心好了,出站之後,嘰嘰喳喳的一直說我不想搭很久的電車
所以又換票了 哈哈哈 寧願到台北再轉客運
幸好有趕上最後一班加班車 不然都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新竹勒...
重點是還大包小包的 哈哈哈


我都差點忘了說我有吃到好吃的印度料理啦!!
超超超超超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雖然沒有某人吃的一鍋香溫暖.... 但是我的比較好吃 哈哈哈哈


這幾天我發現我胃又開了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真的可以再忍受胃痛,但是讓我小胃好不好....
我還想要繼續瘦!!!
環我小鳥胃啦!!!


還有還有阿~ 姊姊帶MOCHA回桃園耶!!!
可是一回家就拉屎 妳超臭的喔寶貝
跟我相差20歲的小東西
我好愛你喔!! 因為你跟我同一天生日 ^^
我想你是命中注定來到我家的,雖然不是我養的 但是我要一直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