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們的表演很成功
雖然我有打錯
雖然潘潘也有打錯
最後的爆點
音樂也失誤了一下下
可是其他大致上來說是歐給的
ㄏㄏ

都多虧了昨天的彩排
哈哈
越re越開心  
越re越精采
雖然re到很晚
可是昨天也睡到不早ㄚ

整整睡了10個小時
早上的課都翹掉
下午國文課喇叭說去re 
微積分不用上課  (吧
要不是小名打電話來
我想我應該不知道已經那麼晚了吧
ㄏㄏ
我只是有意識知道已經中午了
潘潘才說要去上管理學
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跟他說 已經中午了
                                                            

濃妝艷抹的走在路上
褲子前面完全被遮住
整個就是狠招搖ㄚ


一到會場
就被很多人說我眼睛腫
沒辦法咩
就睡了10個小時ㄚ
不然你想怎樣 亨

拍拍照片
點個食物
打個嘴砲
噢噢噢噢
忙ㄚ忙ㄚ忙
緊張緊張

練團練團
雖然有小插曲
可是總算是全部都排完了
當然
謝安娜先生出現的時候
心臟還是會漏了一拍
整個人都緊張了起來
唉......  很有壓力ㄚ....
不過他是好人喔
因為他來幫我調音
也順便來個小叮嚀
噢噢噢 so sweetˇ
 

到我們表演的時候
坐在後面 都不知道要練什麼
就打個靜止的鼓 ㄏㄏ
有fu喔~~
開始開始了
天ㄚ 靜止很棒ㄚ
整個就是high喔~~
然後是中間的介紹
只有我打solo
我知道 是很爛的solo
也被笑過很多次了
可是 管我喔 你來打ㄚ!!!
take me away 很謝謝大三學長們
努力的幫我們伴舞 (笑死我
也努力的幫主唱合音 (噗ㄘ....

最後得紅鞋女孩
這個梗真的保留很久....
原本真的是要用樂團的方式表現的
可是沒辦法 沒有譜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所以就只好這樣犧牲嚕....
可惜音樂的出包
所以沒有辦法馬上就給驚喜
ㄏㄏ
不過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謝謝學長們努力的幫我們伴舞ㄚ
可是你們也玩的很開心吧 哈哈






最後的系草是大二的
系花是杏仁哩~ 
杏仁很可愛喔ˇ  
ㄏㄏ ^^


結束之後 拿了氣球回來
是好大好大的橘色氣球喔~
可是在路上的時候
我手殘了
她飛了 靠 狂追
根本就可以參加百米跑步啦~
幸好最後被我撿回來了...
可是超累ㄚ.....  唉唉
整個就像是傻子ㄚ....

回來之後
累了 不想動
夜唱 懶了
吃東西 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餓了 .....
ㄏㄏ                        



最後我們跟阿king他們去吃燒烤
還有警察拿長槍
整個很微妙....
而且他只是想抓沒戴安全帽的....
根本就是寄jon...

而且阿毛一直想把我甩下車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就一點感覺都沒有ㄚ...
他是想要表現其實她肚子上的不是油 是肌肉嗎....
我想他太看重他自己了
(我怎麼可以連打網智都在嗆他阿.....

然後吃到最後
很莫名奇妙的科管開始a啦....
吼ˊ  我真的很可憐
還要幫潘潘檔一槍...
潘潘心機真的很重
發現大家都在看他 他就快點跑
吼ˊ 吼ˊ 吼ˊ......
我是玉女ㄝ 
這樣玩 真的很破壞我形象喔....
                                                                      

回來的時候
吼ˊ
我只能說阿毛跟智缺真的很幼稚ㄝ....
重點是智缺的臉超好笑ㄚ
整個超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用了狗仔瞥不嚇死他們
噢噢噢噢噢
飆100超high阿
只可惜有點冷...
帽子洞很多ㄝ~~  害我整個頭很不蘇湖....
哀哀哀


還有ㄚ
我真的覺得我拔鑰匙的技術越來越好勒~~
整個有厲害到妞~~
妈哈哈  妈哈哈 妈哈哈      


還有阿 豆腐打人超痛的.....


最後
我想說
表演結束之後真的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緊繃 退 退 退
所以我超想睡覺
重點是
今天考個屁計概ㄚ!!!!
氣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