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怎好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說~......


試著學習調適自己的心情
試著學習把壞心情丟掉
試著讓自己有規律的生活作息


我懂 
可是不簡單ㄚ~


或許因為太著急
所以覺得 悸動太短
不是見一個愛一個
是因為找不到直得可以是"一直"的人
很難說那種感覺
只是突然又想起了那個人
喝喝
一個很好笑的人  
心情不好 找他就對了
可是他是別人的男人........
有沒有 一個 跟他一樣的人 
可以出現在我面前勒??
唉......


我愛我的朋友們
所以我要再繼續和你們一起嗨嗨森森
所以我現在不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任性撒嬌的臂彎
只要有你們溫暖的擁抱 就夠了喔~
                                                                                   

心情還是很不好
因為很多事很煩
有時候會覺得不要多事
當個閒人很好
可是
又討厭當個挑剔的閒人.....
作了 又不能是完美
到底想怎樣ㄚ你!!!!!!

我很尊重你
可是你卻不給我個原因
只會在背後說
你是小孩子喔
妈的 !!!    
不爽你啦!!!! 
                                                    


希望煩惱可以順著依舊燃著的仙女棒的拋物線
一起掉落到1429陽台看不到的地方
可是似乎成效不高......
煩腦    依舊在    
掃ㄚ掃 掃ㄚ掃
可不可以把你掃掉呢??.......

會不會其實大哭是個好方法???
可是這樣好小孩子......
但是 可以讓我當一次小孩子嗎??....


火頁!!!!!!!!!!




想去海邊
想去吹風
想去兜風
想去夜衝
想去台中
想去花海


together???
come on come on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