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昨天去夜衝
衝到平鎮而已....
離桃園
真的只有一點點 一點點的距離
不過也好
越接近桃園
心情越沉重
唉......
不過路上的120 
很舒服 
                  





青草湖夜市
不大 
可是我根本就是神射手
再加上我天生長的可愛
老闆又以為我根本沒辦法連續兩球都投中
但是我很"賽"的 投中了再給我的兩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有一隻可愛的娃娃



他是新寵
哈哈
可是他依舊不能取代我的兔兔  
                                                                   



運動會
會死人
運動會前兩天
比系際盃
運動會第一天
當然
以我纖細的身材
怎麼可能投鉛球會有好成績勒~
但是我依舊得了第七名
就像歐肥說的
比鉛球 不能用蠻力
所以我會得名 都是因為我有好技巧
                                                                             

想不到吧
我在鉛球這個小地方
佔了一席之地
其實 我是很厲害的 哈哈


本週  =  運動週
可是我的左小腿走路會痛
右大腿有好一點
再加上有點腰酸背痛....
天ㄚ
我根本就是老人......



再來~
恭喜班上有得名 有獎狀 有獎座 有獎牌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