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想家了
我想念我的桃園
我想念以前嘰嘰喳喳一起去上廁所的日子
我也懷念以前吵架不說話很孤單的鳥日子
也懷念孤單鳥日子去找別人說話的日子
更懷念重修舊好的尷尬日子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去吃鐵板燒
可是我真的來不及
天殺的你們知道我有多想你們嗎.....

功功功功功功

還記得晚上匆匆忙忙買晚餐
還記得晚上到垃圾的輕鬆
也記得上數學課被健全用本子打的痛
記得數學課我認真的模樣    (哈
更不會忘記假裝在算數學 可是其實是在聊天的快樂

想盡任何辦法不想上沉重的英文課
每天看著泰瑞莎的笑 想著英文單字怎麼那麼多
考單字總是只被那幾個簡單的
每次有背 卻還是不及格的無奈....

總是歡樂的地理課
嚇嚇老師  老師敲可愛
躲在桌子下 門後
哪裡都可以玩
喜歡聽大德說說家裡的事
總是可以混過一些上課的時間
總是聽不懂他考卷的講解
慈濟師姐 家庭很妙
歡樂歡樂地理課

班導專屬歷史課
再怎麼專心上課
還是依舊不及格
歷史最讓我頭痛
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不過故事敲精采
但是難得有控可以做自己的事
很relax~
只是班導上正課時間少 管理班上事務多
上課總是趕 趕 趕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他對我們的用心

恐怖恐怖國文課
小說流變 詞的流變 樣樣來
罰寫罰寫 寫不完
蛙跳 會嚇死人 整個大腿敲強壯
小考改本子 總是在考驗著友誼及誠實
天ㄚ 是夢饜
但是卻也有了很大的收穫
就是忘不暸的小說流變

振聲不小不大
認識的朋友不多不少
心薇      大隻佬 我要吃好吃的東西 快點帶我去吃!!!!
佩佩      我有你把炳 對我好一點  ㄎㄎ
賢賢      台北味很重
小銘      感覺他胖了....
噁貓      還是一樣笨
憨妹      什麼時候再漲高?
樂樂      大聲公要換電池嗎??
西西      你要不要變強壯ㄚ!!!
三八炘 我在等你的聖誕禮物唷~ ^^
楚楚      很久不見我知道你依然愛我
小魁      快點快點我要聽笑話~
瑜ㄦ水中游 啥時再去烤肉??
阿蓮     其實巧克力波羅 他誘惑了我..... ㄏㄏ


老實說我不打算打完全部的人
哈哈哈
因為我懶的動腦

可是
我真的很想要找你們一起出來玩
但是我離你們好遠
有時候覺得很孤單 想要你們陪伴
有時候會有衝動想去找你們
可是我害羞內向......  

不行不行
三功  找一天
再去吃Friday`s 
然後去打保齡球

女孩們
快點快點帶我去吃好料的
我餓了!!!!

楚楚說~ 吃東西可以讓我恢復動力
可是我現在比較想要減肥哩唷.....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很瘦了  ㄏㄏ





你們
我真的很想你們
快點快點出來讓我見見你們ㄚ
李麗潔最賤  明明就最近
可是很久沒接到你電話 快點打給我ㄚㄚㄚ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

你看我多想念你們
想到我連聽歌都在想你們

我不是愛哭鬼
我只是恰好再複習一次我們的照片......




馬的    我敲胖

哈 我敲瘦 是不是麻~~

這天敲好玩 也謝謝你們ˇ

哇塞 你敲帥唷  ㄎㄎ

兩個三八 哈哈 要再合作是什麼時候阿??  盧先生 你快點給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