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真的累了...
可不可以不要是我...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不要自告奮勇的當團長
我好累...
很多事要站在很多角度去想
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很忙 也很累
這學期 打工 功課 練團 我的家人
這四件事情 要怎麼取一個平衡點
一個學期要結束了
還是在功課跟打工之間找不到平衡點
所以我不作了
很灑脫 也很不捨
你們都是好伙伴ㄚㄚㄚㄚ
我很喜歡你們ㄚㄚㄚㄚ
可是我要走了....

功課 天ㄚ 殺死我吧!
沒錯 因為自己懶
愛在那邊拖拖拖
所以才會搞到現在這種下場
可是 有誰會想到要先作完呢?? 是吧 是吧

練團
噢... 每次都很累
還是沒有辦法兩個小時就完成
還要扮黑臉...
是我管的太多了嗎??
是我太心急嗎??
想到的都是要進步要進步
卻忘了大家的腳步
要怎樣才可以做到最好??
誰可以跟我說....
誰可以接替我....
累 累 累
身心俱疲...
我真的好累ㄚㄚㄚㄚㄚㄚ...


我媽在我家
好遠 不能給我依靠
我先生在歡樂
好好 不能讓我抱一下...
他還唾棄我的榴槤 是我媽媽的愛心耶....



我也想要輕鬆的不用管很多事...
你 你 你 你 你
你能懂我想說什麼嗎??
我不會說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只知道今天讓我更累....
我只知道我的喉嚨裡好像卡了什麼東西 吐不出來
我只知道我想要一值睡 睡睡 不要醒來
我只知道我想要解脫....



換個角度 我能替你你你想嗎?

換個角度 你你你能替我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