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爺~~
華音季結束了
這學期唯一而且是醫學年中最重要的活動結束了
很好很好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很好
也是拖學校的服
所以我們這樣的新團才可以上場


不但要謝謝來看我們表演的人
也要謝謝每位團員
大家前一晚還很辛苦的練到早上
重點是星期三這天不能翹的不能翹
自己去報名的還一定要去上
大家都很辛苦
也要謝謝來敎我們的嵐迪跟鳥蛋ㄚ ^^
最謝謝的是在台下喊我是正妹的女孩ㄦ們 花哈哈哈
揪甘西ㄟ捏~ 嘻嘻

噢噢噢
忘了謝謝那些有交我打鼓的人捏
也要謝謝有跟我說我哪裡要注意的人
噢噢噢噢噢
揪甘西ㄟ捏~ 花哈哈


這學期練團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感覺好像才一下子就學期末了耶~
之前還在期待可以不用練團的說
現在馬上就不用練團了
而且還要期末考了... = =
哈哈哈哈
準備考試 準備考試!!!

暑假要到了
在害羞要團遊阿~~ 哈
期待吧 期待吧~
可是時間要快點橋好橋好ㄚㄚㄚ
歐耶歐耶~

暑假很長
潘說要去學貝斯了~
害我也想要去學一下鼓了
反正時間這麼長 可以讓自己充電一下 是吧是吧~

下學期在害羞也要繼續努力ㄚㄚㄚㄚ



馬的今天清大很屌
不過我們更屌
屌到清大都說我們屌
是不是這樣 是不是 是不是
竹師的主唱很口愛 也很會唱 歐耶歐耶


6/21(六) 19:00~22:00
校外華音季
東門城


大家可以來的來阿來ㄚ
一起由勒由勒由勒由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