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呢
感覺好像似乎應該要打些什麼才對吼ˊ
啦拉拉

最近都在期末考,可是一天考一科,誰受的瞭
如果全部擠在一天,早一點放假不是更好

最近打麻將,似乎手氣不錯
一上來就是自模
最屌的是地聽門清一摸三外加莊家連一拉一
挖腮 一次就是十一台
雖然好像地聽沒有門清一摸三
多收了90塊 ....
哈哈 貪財ㄚ 貪財
也謝謝各位提供我金錢買了禮物唷唷唷唷~
加分 真的
今天揪可也見識到打麻將的樂趣了吧~
大家真的太嘴炮了ㄚㄚㄚ~~


先生

讓我有點累....
懶的理你!!


噢噢噢噢噢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想說....
豆腐先生ㄚ
我可能無法幫你考國文唷
因為老師其實認得我 = =...
好雞歪的感覺扭扭扭
雖然我想吃新橋... 哈哈


下禮拜要去宜蘭玩了
期待???
也歐給拉~ 哈哈哈
只是覺得,打工之後,錢越花越多.....
最近也是,錢一直不見...
還有下個月的日子要過耶耶耶耶耶...
啦拉拉

好啦 我懶的繼續打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