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到底是怎麼了
為了接踵而來的問題
一次又一次的無力
到底還有沒有可以讓我1值很開心的事情阿...


早知道舊部要對於網路有太多的期待了...
修好了 
只會讓我更沉淪
讓我更累....
我寧願窩在沙發看電視.....
就算剛剛迦奈很姓院的踢進1球
讓捷克隊傻眼
就算演的戲我有多麼的不想看
我還是寧願坐在那裡

我好討厭這個虛度的世界....

如果可以有一次機會重新來過
我不會選擇那樣做....
我寧願活在回憶裡的痛苦
也不要再找個替代的人佔據我的回憶了....
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又再度的陷入了另外1種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