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話家常了~
我說~ 最近實在也太熱了吧~
之前在宿舍為了省冷氣錢,所以只好不吹冷氣
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
想說回到家就可以吹不用花自己錢的冷氣整個就是大歡樂
可是想不到家裡正吹著一鼓"環保.節能"的一鼓清流
我只能說~ 命中注定要燃燒脂肪了...
就拿現在來說~
整身都是汗,可是卻還不能洗澡
因為洗衣機裡面的東西比我身上的汗還要偉大....
噢 噢 噢
是沒錯拉~ 這樣減碳真的比較好
我最愛的北極都快消失了,我都要哭了~
所以我要減碳減碳~~
當然也要減肥減肥.... (((好恐怖的命運喔...

昨天狠黑皮的終於有了自由,
第一次可以在屁股家玩到早上,我整個都笑開懷了
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雖然也沒有很多啦~
當然最讓我驚訝的是翊庭阿~
我只能說你有我的手機這麼久卻也不打給我跟我連絡
噢噢噢ˋ 我都要哭了~
不過也很開心的是~ 我也要跟他們出去玩咧~
想狠久終於可以跟他們一起去玩了~
我好想大聲唱~ 我知道~ 我低未來不是夢~~ 碰碰碰
都開心到要奔跑了呢~ 花哈哈哈
當然還有三功的小聚會阿~
這次保證不會跟不到了麻~ 唷呵呵喝
澎湖澎湖我來溜~
最主要我要說的是呢~
盧三八先生 (((我原本想打本名的說~
幸好我很聰明,看你的網誌就知道你回來了
我也想跟你見面,可是我真的無法....

噢噢噢噢
今年暑假好噴錢喔~
所以我要省錢 也要努力打工溜~~



不知道是因為睡太飽還是怎樣
為什麼又是你你你你你你你
為什麼又要夢到你你你你你
我承認我有點難忘記你你你
可是也太陰渾不散了吧你你
我都要瘋了阿你你你你你你



星期天是我家揪可生日唷一唷
所以我們要去中壢吃飯
天阿天阿
潘靜鈺很想我阿
所以他現在都在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唷一唷一唷


噢噢噢 盼了好久我終於要去學鼓了
可是我最近似乎有點兒忙...
還要去當大專志工呢~
我在想如果我拿到證書,可以讓我多擁有一次二一的機會嗎?....
可是我覺得還是算了好了~
因為二一很痛苦那樣~
總歸一句就是呢~
我要去學鼓,可是我最近一值都很忙,無法打電話去樂器行...
老闆 求求你 賜給我一個帥哥老師吧 歐耶

好了 我快要受不了了
這裡好熱 我要去房間吹冷氣看電視唷一唷一唷~~
今天晚上吃好飽,我好像快吐了那樣....
回到家大便多順暢~
真是感謝我的胃,讓我每天吃飽飽,大便也順暢,
可是親愛的腸子先生阿~
拜託你不要吸收太好,可以嗎??
請給我苗條的身材壓一壓一壓~


我都忘了說~
這個版面你想要流言或是怎樣那樣的話
就是要辛苦一點,反白往右邊拉唷~
熱 熱 熱 我要死翹翹了唷一唷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