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天氣很糟....
被我老媽吵醒了... = =
他要去台北,我要撘便車到市區的說~
可是我懶的起床
我想要睡到18個小時阿阿阿阿
可是很不巧的,他出門了,我醒了
我就很順的爬上我媽的床,開了電視...
然後,我懶的動了....
我懶的去進行我今天要做的事..
可是無法,當我査好火車時刻表 聽到外面的雷聲時..
我很迅速的備裝完成,也順利的出門搭上火車了
靠! 我搭火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雨太大,鐵軌淹水,無法前進...
所以就停在一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半個小時...
幸好,只有停一下下,火車終於行進了
40分鐘過去,我到了,
超級想大聲喊"新竹,好久不見"
去阿wa晃了一下 噢噢噢 我腦子裡面是超級無敵霹靂的聰明智慧腦漿
不是水喔喔喔~~

揪可終於下班了,晃了一下sogo
就騎了我的撲撲沿著光復路一直騎
下了大雨,買了雨衣,騎著瘋狂積水的光復路
終於到了~
歡迎光臨明爐燒爉
有位先生很辛苦的在裡面上班,辛苦到我們點好餐進去了都沒看到
一直到揪可跟他打了招呼,才看到我們

雖然只有一下下
可是先生說他很感動
雖然我看不出來
雖然他說因為那裡人多

有人說他們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有人說一個禮拜一次不夠
有人說11天才見到面很久
我說,13天,久違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玩?
什麼時候你才可以自由?

唉....

遙遠到我都不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