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就是很突然的標題想要來用個英文字母
26篇之後,又會是一個新的標題


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想~ 為什麼要跟父母反抗呢?
畢竟是爸爸媽媽生你的
養你,也養到了現在了
生孩子很痛,那種過程看過影片的應該都懂~
可是,卻還是反抗了為了生下你而痛了很久的媽媽
也還是反抗了陪伴媽媽一起生產的爸爸
(說起來好像爸爸其實很沒用吼ˊ.... 哈)
看一下我家,或許不完整,可是我卻很幸福
嗯哼~ 無法要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除了不自由以外,其他尚可
或許,不單單是自己的關係,還有父母的關係
一切都很不解不解,因為有著太多不同的因素

其實想幫忙,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麼幫忙....
希望你覺得你的決定是正確的孩子~
我不想要看到你後悔的樣子
當然~ 聽到你現在目前作的決定
我不贊同 但是 我支持你的決定
只是~ 我不想看到你跟你父母這樣~
其實他們是關心你的~
只是用的方法是錯誤的~
你也知道,生氣的時候常常都會說"氣話" 是吧 是吧

*********************************


有時候也會想要被關心一下


*********************************

很好很好
女孩~ 你也噗了 哈哈
這真是個令人感到開心的消息阿~
他欺負你跟我說ㄚ~ 可是我不會理你,說不定我還會拍手叫好 哈
天ㄚ天ㄚ
想到了好多好多以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