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英文字母的第二篇 叫"逼"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只是最近來了兩個颱風 連續兩的週末
南投之旅的照片尚未蒐集完全,所以照片沒有那麼快放上去那樣
南投之旅的橘色指甲油,其實掉的差不多了,
可是我就是懶...懶的卸掉...哈哈

沒有平的指甲剪,幸好我的牙齒功力仍在
不過真的是有點麻煩 唉唉

維克多玫瑰的一直拉拉拉拉
我聽到都想殺人了....
不過慶幸的是音樂還算可以接受那樣


其實想說的是 某女真的很難約看電影
才剛起頭,他就說他要跟她男人一起去看
可是前一晚還是多久,才氣沖沖的說很不爽 很怒
真的是~ 見色忘友  哈
幸好我有潘小姐可以together~
我們有相同的目標,瘦下來就把他給甩了
可是我會捨不得我家先生
我家先生一定也會很又自信的說"口是心非"
沒辦法,他太了解我了....
搞的很像我一直都處在弱者的姿態  唉....
而他也總是羞於見我家人~ 其實我家人也沒有特別想要跟你見面那樣
只是很純粹的本人想看到你很囧的樣子罷了

說好的內灣 什麼時候會去呢??
先生打工好辛苦,叫我不要再抱怨
你很厲害,很會利用機會那樣
其實今年暑假,我是個怨婦....
沒有先生陪,想要大大的重整我的髮型,卻要等到九月
還有還有就是先生很期待畢業旅行能洗個泰國浴
我都想要吐了!!! 說不定泰國浴那個女的她的乃是水袋來著
也說不定那個女的其實是人妖來的...
天ㄚ 我好痛苦好可憐那樣....

是ㄚ是ㄚ  最近變成了小富婆
不過也是少少的五位數那樣
當然有一筆是意外之財,原本想退還的意外之財
另外一筆是輕鬆打工的回饋
存起來 是為了以後著想~
不想要在當個在重要關頭的時候no money的人

當然,其實最重要的是為了九月初之旅所準備的那樣
大家 一起衝吧!!  
是我們的暑假
是我的生日  快點快點 禮物來吧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