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放一篇意外的網誌


是的!!
我的智慧昨天被硬拔了下來
我發現,原來拔牙齒是這麼的痛苦
血流不止,止痛藥吃了會想睡覺
想吃什麼都不能吃,吃稀飯也吃不飽
血和口水一起吞,是護士姊姊說的

其實很害怕,可是硬著頭皮還是坐上了看診椅

長痛不如短痛


就是這句話讓我想要拔會讓牙齦發炎的智齒先生
可是拔了之後真的很痛,真的很恐怖
讓我真的疑惑了我那樣的堅持是對或是錯

照著鏡子看到牙齒後面多了一個洞
我好心疼
他是多麼奮力的想要長出來
卻因為我ㄧ個決定就這樣終結了它的生命
該拔的沒有拔,拔了它的鄰居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拔它的
想要拔的是那個會讓我牙齦發炎的那顆
醫生也說好吧 那就拔那顆
誰知道我一坐上看診椅
醫生說不要給我太大壓力,我們先拔上面那顆
我的心在淌血...
因為我被陰了
不單單是被陰了,或許這是醫生的陰謀
這樣它可以賺一筆的看診費
我也多了一筆開銷

流了一天的血,我貧血了....
頭好暈好暈
我後悔我的堅持,可是卻要再去拔一次下面的牙齒
我害怕,因為下面的智慧先生一點都不好拔.....
可能要切開牙齦,然後被縫線,想到我都怕了.....

所以我不想拔了...
我寧願給她痛一個禮拜我也不要去拔牙齒
拔下的那顆牙齒,依舊沒有人想要欣賞它
它,是個沒有洞的智慧   




其實就是想要放一張牙齒的照片,來代替原本想要放上我的智慧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