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到了F這麼樣的一篇網誌
其實我也不想一天發兩篇網誌
特別是一篇讓我很痛苦的網誌
一篇是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網誌.....

今天是農曆的七月二十四日,也就是所謂老娘我的農曆生日
我真的很不爽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想睡覺
我媽又滔滔不絕的一值再說話
然後突然碰出了一句 "今天好像是你生日吼ˊ"
我整個覺得慘了慘了...
因為如果有人問我幾歲 我媽就會很開心的說 21

我沒有那麼老,好嗎!!

反正我過的都是國曆生日
大家不要怕約不到我唷
所以快點帶著你們準備好的禮物約我吧~

生日最讓人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禮物了
當然 最生氣的是被遺忘
不過我說
我生日絕對不要去吃FRIDAY!
I insist。

還有還有就是可以帶禮物給我
可是不可以丟湖,好不好?
我從來沒有害過任何人,所以不要害我啦~ 拜託拜託
我會對你們好一點,可是不要丟湖,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