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通緝三個人
那就是 李麗潔,葉佳欣,吳思璇

 


就是這三個死女人
今天放我鴿子
幸好我今天也沒有什麼出門的興致 
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切都是吳思璇啦
說什麼不想去
樂樂就也說今天是個適合穿睡衣一整天的日子
憨妹就說了一堆可是他也不想花錢
噢噢噢 
就你們膽子最大 哼哼
算了 
我等著你們的禮物!!!

吳思璇
你不要因為我說你是小甜甜
因為你們兩個都愛說阿晡啾
就這樣好嗎 噢噢
你一定會變成跟他一樣!!!!
還在那邊說你用好我就去
騙人騙人!!!
你最好帶很大的禮物回來給我喔~

李麗潔
你以為你在玄奘然後都不跟我聯絡
我就打不到你喔
我等著你過來我家住 
我煮"好料"給你吃
快點過來!!!
你這學期最好出現再我家三次喔
不然你以後就不要找我了!!!

葉佳欣
下次見面我們就要吃很硬的東西還有咖哩
不然我們就只吃口香糖就好了ㄚ
你一定要加入ㄚㄚㄚㄚ
還有還有 你什麼時候開學ㄚ
不是說要去溜冰嗎!!!
那我們順便去動物園好了 哈哈哈
可是要找他們兩個去嗎?
可是一個好臭 一個好吵耶 嘿嘿



你們這三個女人,都給我記住!!!!


最好是請我吃大餐喔
哈哈哈哈
不然的話.....
吳思璇我以後都不要去接你!!!
李麗潔我一定要咬你!!!
葉佳欣我就請你吃口香糖!!!


哈哈哈  我好厲害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