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已經過了兩天
不過我還是要把時間拉拉拉 拉回我生日那天

是的 沒錯
我二十歲了
是個不折不扣的老人
雖然沒有鄭舜仁那麼不要臉
比我老還硬是要跟我們裝年輕 

其實這天我很悲哀的
因為恰恰好前一天晚上
我家哥哥說一定要那天搬到新竹
我也迫於無奈
玩電腦玩到十一點二十分
((你看我多會記))
然後就去整理行李了
還有特別設了鬧鐘,想說一定要再過十二點的時候換一下狀態
也順便提醒一下自己馬上就會收到很多祝福的簡訊了
鬧鐘在11:58分時響了
按掉之後,奔跑到電腦前換狀態
過了兩分鐘後就聽到鬧鐘響了
哈 一通長途電話
是我家先生打來的唷  
算他有心
不過旁邊那麼多在說泰國浴泰國浴是怎樣

然後呢 手機就沒有再響過了
你們這些無情的人

然後到了隔天,原本要跟一群胖子去六福村
((因為我很瘦 哈))
可是因為我睡太晚了
原本還信心滿滿的說要早上七點就起床
還以為是我要叫我哥起床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我家哥哥打電話來叫了我起床 被念了一下
重點是我把東西都搬下去結果等他等了半小時
結果無法再要去六福村的時間回到桃園
噢噢噢 不對不對
是在飆很快的高速公路上
我親愛的哥哥突然陰了我
說要住在我姑姑家
我整個大傻眼
六福村無法去就算了
如果有人晚上要約我怎麼辦
重點重點是 我沒有帶到內衣褲阿阿阿阿 
可是我親愛的哥哥真的笑的很奸詐
當然 其實我也知道它是不知道我生日的
其實最後我也算了 就平平淡淡的過吧

到了學校 上下搬了四趟
我的東西真的不多
可是我親愛的哥哥真的很機車
死都不幫我 所以我也就自己很刻苦的搬上去了
很好很好 我腿軟了 一直在抖
搞的好像我神經失調一樣
上了車往姑姑家駛去
我親愛的哥哥很得意他的冰沙贏我的檸檬紅茶 
其實我也不懂他為什麼會這樣 哈

到了大姑家之後呢~ 陪奶奶看了一下電視
然後又上去樓上看了一下電視
就這樣到了晚上
我哥也沒有要出去跟他朋友吃飯了
所以我們就在家裡吃飯
一通電話告知了我的生日
小舅媽 謝謝你阿  
不然我就成了最可憐的壽星了
不過也幸好我哥哥沒有出去吃飯
不幸中的大幸阿 ^^

然後奔去好樂迪唱了歌 歐耶
其實壽星不是我 是我表弟
他好開心喔
因為他是明年的"準考生"
要考大學了呢~~ (((眺望
難得放鬆一下
超投入的唱歌 可以去參加個星光大道了
這樣我也可以沾沾喜氣
說不定其實最後被挖掘的人會是我  
哈哈哈
不過在我跟我親愛的表姊討論之後呢~...
會被說太油 哈哈

最後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雖然沒有很好的開始 ((根本就是被整吧...
不過卻有個很好的Ending
謝謝你們 ^^

也謝謝慈有打電話來給我 
我想幸好我沒有在桃園 不然我可能就要作健康操等等那類的吧 哈哈

還有傳簡訊的人謝謝你們阿
通緝三人組
一號吳思璇 快點把海鮮干貝醬交出來阿 
如果沒有個五瓶 就超沒有誠意唷 哈
二號李麗潔 想要我開心就快點來中華找我 
順便吃一下我煮的好料 你一定會不想回學校啦 哈                
三號葉佳欣 你沒有準備好 還敢說阿
不過沒關係 我肚量大  等你準備好也無妨 不過請快點

還有一個是潘靜鈺小姐
自以為特別 哈 結果糗了糗了 我在新竹無法上線
不過有你的簡訊糾甘心
雖然那個中年人很他媽的刺眼
我才不是中年人咧 ˋˊ

再來再來是我親愛的瑄
謝謝你的網誌
其實一直有你 我都很開心喔
一言難盡就是了
不過 你懂就好 是吧 ^^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
總而言之 我是老人

總而言之溫先生去泰國去好久還不快點回來我好想他

總而言之明天我要下新竹了
不過星期三會回來桃園的!!
因為我還沒開學 歐耶歐耶
可是溫先生星期一才回來好久好久喔.....
這七天我好難熬 
不過幸好時間都過的很快
今天去弄了頭髮
短了 染了 也被罵了
當然我有少說個700元
可是我媽還是很不爽 哈
不過都這樣了 你咬我 ㄌㄩㄝ



最後 我累了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