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外面風大雨大的好恐怖
幸好我沒有在外面 不然我一定會被吹走

你們這些人真的好奇怪喔
我真的沒有胖很多阿
我想大概是因為頭髮剪了 然後稍微胖了一點
真的沒有很胖阿 你們大家都是受到視覺上的影響
不然就是受到溫先生的影響 
唉唷~ 我本來就是冬天比較好減肥的阿 哈哈
因為懶的動  
就是這樣 是這樣
可是為什麼沒有人注意到我的頭髮呢!!!
我明明就有很用心的去改造一下阿!!


颱風來的真是不恰巧
一直在想到底要哪天回新竹
好麻煩喔...
我家哥哥還不知道會不會載我下去
最好是可以拉 這樣我就可以順便去看醫生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還有一箱的乾糧還沒有帶下去 哈哈
恩亨恩亨 沒有錯 是一箱喔~
都是很好吃的餅乾呢~
雖然我現在飽了看到都想吐......


其實我也想不透我現在在電腦前面打網誌是在幹麻
不過回家真的很無聊
也有不喜歡的人在我家看電視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就不懂
不過我以後絕對不會做到像他那樣令人討厭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