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現在真的很不悅
某人終於從泰國回來了
昨天晚上我還在荼毒我親愛的室友們
一直再倒數時間
時間終於到了  
想說電話會響  結果沒有....

好啦 出關是會比較忙一點
可是兩點半了 都沒有電話耶
還要我自己打過去
幸好你有良心要敲我
可是還是沒有很開心
我說我很想你 你說好啦 我很累 都沒有睡 我先去睡覺
馬的  超機歪的

晚上跟潘去吃飯的時候呢~
說到 都沒有睡
可是 為什麼會沒有睡呢!!!
這真是他媽的一個很好的問題
不爽啦啦啦啦啦

然後現在敲沒人回 電話轉語音
這是哪招
 

我 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