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磨牙了....
是我壓力太大....

潘潘說
他才睡沒多久
就聽到聲音把他吵醒
然後他開始找聲音的來源
是我   我在磨牙
他看我睡覺看了一晚上
我真慶幸當時我沒醒來
不然我看到他的大臉
我應該會被嚇死
他說
連轉過去另個方向睡覺
都還是聽的到我磨牙
他說
這麼多天以來
第一次聽到我磨牙
唉~....
我能說什麼
好無奈
我只能說  
我壓力很大
昨天 我的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