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不好
想到的時候 還是會忍不住紅眼框

我知道 不管我在多說什麼 堅持什麼
結果一定都會是一樣的不會變
只是想到我們好多的第一次
還有即將面對許多的最後一次
就變的有點不知所措
就會難過又不捨

進去又離開 不想回頭 也不敢回頭
因為這是我要去面對的
"離開對我們都好"
"你要相信我"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真的很不好
我都不知道每天晚上我是怎麼睡著的
哭到累 喝到醉
睡沒幾個小時 醒來 沉默了一下
緩緩睡去 或是起身看電視玩電腦
唉...

看到別人的甜蜜 別人的幸福
就想到 其實 曾經我們真的很甜蜜也很幸福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

其實很謝謝你給我的
在一起的以前 
我有了你 有了依靠 有了人疼我 有人帶我去玩 帶我去好多地方
分手的現在
我失去了你 但是我得到更多 因為我有很多朋友 他們都很關心我
所以我也很堅強
不想讓他們擔心 

有人說 現在談戀愛根本不成熟
有人說 該來的總是會來 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結束了 
我還是會很想你 


其實我最討厭九月了
九月 好多人分手 
九月 我失去了兩個我最愛的男人
九月 我媽很痛的生下我

襙你媽的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