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家 我討厭我媽
被打算什麼 又不是第一次
哭過就好 淚乾了 我會在爬起來
只是我好希望可以有一個肩膀可以讓我靠著哭
我只要那一個肩膀

今天 讓我知道
原來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是友情
再來才是愛情
親情?  算什麼鳥
頂多只是個可以給我錢花 可以提供我住的地方罷了
一個沒有多重要的地方我不需要太去在意


如果我離開了我的朋友 
我是不是也會住進精神病院?
我會乖乖聽話 只是為了不要離開我的朋友
並不是因為我不會反抗 

我討厭人家跟我說其實我是可以讀書的料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讀
不過不要逼我 我只是想要追求我想追求的
或許我就是跟我哥太像了
不喜歡讀書 卻喜歡追尋自由

這個世界上 能了解我的有幾個人?
我好勝 我任信 我膽小 我害怕孤獨
我喜歡跟別人撒嬌 我喜歡大家的笑聲
我討厭被忽略 我討厭不愛自己的自己
每當小刀劃過我的手臂 不會痛
可是看到疤好心疼
心疼我把我媽生給我的手搞成這樣
心疼我自己因為一個我以後不會養他的女人劃下一輩子的痕跡

如果到這個世界上 是為了要學習更多我不懂的東西
那為什麼當我要學習的時候又要被限制
我討厭不自由


眼淚擦乾  想好未來的路重新出發
努力堅強  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

把痛苦藏在心上
只是希望不要影響身邊的人
只是不想要別人一起傷心難過
不是我很堅強

我喜歡笑 不是因為我很開朗
是因為笑 可以隱藏我心裡的悲傷

人 要怎麼活的快樂?
人 要怎麼活出自己?

如果活在這世上
每天都帶著面具 那我可以活多久?

        友達至上

           親情最低
              可是我喜歡我的哥哥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