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要砲轟的第二個人→張庭偉

其實他要被砲轟的點
一開始我真的忘了
都是張小E突然說到提醒我的喔
哈哈哈  所以不要怪我 歐耶

星期五 天氣晴
因為要去看想很久的海角七號
兩男三女的到了我家玩
玩牌 打麻將
在路上時 張庭偉先生一直說他是天才
說的好像玩牌很厲害一樣
可是殊不知
在我家打麻將的第一場 他放炮了
陳冠偉回家開車的時候 我們玩了排七 還有大老二以及吹牛
他真的很弱...大老二輸 排七也輸
請問天才的點在哪? 哈哈哈
重點是我要砲轟他的點在於吹牛這個東西
馬的 六明明就已經收下去了
還在那邊給我喊6
害我很緊張 想說到底要不要抓
他會丟 應該就是因為有6阿!
好吧 我就硬著頭皮 說 一張6
結果我被張庭偉抓了
因為他說 白吃喔 早就沒有6了
幹 他真的很北爛!!!
害我跟潘在那邊緊張
結果他在那邊給我騙人 很不爽耶!!!

然後去吃個鴛鴦大道
我們這鍋根本就是肉食動物阿!!
一直瘋狂丟肉是哪招

重點是場堪那天他沒有陪我們到最後阿!!
都已經相處了兩天了 還不給我共進退
回家睡什麼覺阿!!

然後還說什麼 我拜託別人的時候講電話的聲音都會變
吼~ 我整個很可憐...

這是張庭偉 在歡樂的兩天時
他最高 但是也最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