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現在終於有控可以來打一篇網誌了!
這篇網誌就是要說一下我們的場堪溜~

不過我想我前面的砲轟應該都說完了吧...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反正就是我們很北爛的到了那邊
最後拍了一張團體照
搞的好像我們全程都有參與
殊不知 最後才到
拍了一張照片就回家了....

結束

然後又去了內灣
唉~ 一直在尋找曾經的記憶
結果找到了 內灣老街也到了
曾經以為 帶我去的會是...
曾經以為 會帶我去買蛋糕回家給我媽媽的是...
可是最後卻是...帶我去
好有感慨
不過 真的也心死了

站在吊橋上面
想了很多 回憶了很多

所以 下一個會更挑
但是 同樣的也希望下一個 會更好 
雖然 要更好 很容易

我也不想要在自己去踐踏自己 讓自己難堪了
 
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