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砲轟兩個人
現在要砲轟的是第一個→陳冠偉

天ㄚ 他根本就是假新竹人阿
還愛在那邊不懂裝懂
明明就要上新竹系統 要從二高上一高
都快要過了才在那邊阿嗚的轉過去...
然後要去清大那邊的菜市場吃個黃乾麵
明明就是要在公道五下交流道
結果咧 結果咧
下到科學園區的交流道
走到交大附近 往食品路前進
我都要瘋掉+奔跑了
重點是他旁邊那位副駕駛先生
因為硬是被拖出來要去場堪 所以他睡死了
迫於無奈 我坐在中間
什麼東西都看的一清二楚....
噢  我好難過...
繞阿繞 終於又回交流道
馬的 這次真的無法回頭了
公道五下去的交流道瞬間在我們旁邊過去...
所以 只好開到竹北
ㄟㄟ  是竹北竹北竹北竹北  
我真的瘋了 我奔跑了....
下去 又上來 幹 超蝦阿...
好不容易終於下了公道五
結果我說 你等下要轉到左邊那條路喔
陳冠偉: 恩好 我知道啦
結果 又錯過了....
我覺得 我脾氣真好
我只有歇思抵裡的狂叫而已喔...
當然旁邊的人 不是叫就是罵 爽 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 因為司機陳冠偉先生說他不知道高速公路怎麼走
所以踏碼的我們很刻苦的走濱海
都睡死了還在那邊給我抖抖抖
整個馬上給他醒阿....
然後又給我停7-11 ?要上廁所
結果默默的拿一盒衛生紙被我發現
陳冠偉要去大便拉
重點是潘靜鈺很美麗也很開心的說 我們到了 歐耶歐耶
NO NO NO
只是到了陳冠偉大便的地方而已...

好不容易看到了通霄海水浴場的指標
又給我走錯路 幸好有路可以通
好不容易剩下20公尺
又給我超過10公尺  進去了不知名的死巷 ....
我真的很想殺人!!!!

經過鐵軌還給我開很快 整個都在飛飛飛飛
幹 北爛
然後通上了西瓜的電話
我們到了門口 說我們是要場堪的
門口的阿姨臉上表現的是→奇怪的臉對我們
進去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場堪完了 都在吃飯要回家了
幹 幹 幹 幹 幹  真的很北爛....
我們到底在浪費什麼時間阿!!!
都是陳冠偉陳冠偉

重點是回來走高速公路 他還給我上西湖交流道....
說是要加油啦
馬的 我什麼屁都沒有看到
而且明明前面就是出口 還給我掉頭
ㄚ你是要去哪 從入口出去喔...
我好想殺人ㄚㄚㄚㄚㄚ


快點 大家一起砲轟他!!!!
這是他 叫陳冠偉 身長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