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約一約去了你家
發現你很賢慧
一句 我想吃水梨
就很厲害的在浴室裡面切水梨
好棒棒喔  幫你加一百分 

最可惜的是海鮮干貝醬先生發霉了
我好難過喔....

不過最酷的是 把他家當我家
我都歡樂到要奔跑了~

很快樂 很糜爛
這樣才是我的生活
平靜 樸實的生活不適合我
這樣,會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的點在,好像在失去什麼一樣

不過黑皮的是我今天沒有吃宵夜
潘靜鈺說要減肥結果12點的時候買了滷味
我真的要幫她拍拍手  哈哈哈哈
她真的有在減肥 不要懷疑她好不好!!!
這樣她會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