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新第二天跑國家寶藏時
我的小紅眼鏡不見了
當下的我 可能是太累了,所以也無心去尋回它

就在今天搭火車前往中壢的時候
想了好多好多
小紅陪伴了我五個月了,
得到它,是因為要去宜蘭玩
只是為了想要得到一副蝦啪的太陽眼鏡
所以買了它,
不見的時候,真的沒有多餘的體力去找回它
雖然我有緊張失落了一下
不過只有一下下
也想說,撿回來,鏡片磨損了,我也一樣會丟在那邊,
然後會有一天,他也是會被我丟掉

這件事,似乎是在告訴我該忘了
似乎是在提醒我早就知道的事
該走的總是會走,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我的小紅眼鏡 它很蝦趴吧~ 其實我很愛它....

通宵的落日,也讓我想起了很多
但是太陽下去的那瞬間
我懂了,已經結束了
我也懂我寬心了




謝謝很多關心我,擔心我的人
只是偶爾會想起,但是不會在悲傷不會在難過了
我很好 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