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應該打個什麼關於迎新的網誌吼..
可是我都懶了  哈哈哈
而且重點在睡不飽,所以很多事情都無法努力的記憶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隊上的孩子們
女生都是走氣質路線的
害我看了很心酸,因為跟我不像 哈哈哈
男生都莫名的是high咖
還有一個第一天來就跟我說要轉學考的勒

在車上的團康真的很難想
早知道就應該跟去年一樣,讓他們唱個歌就好了
路上前面那台車還被a到
最後車上超滿的ㄚ~ 整個很歡樂 哈哈
然後司機北北又開進了之前白目短腿陳冠偉開錯的死巷
我就說那個是死巷吧 大家都不相信我
結果進去 傻眼了吧~ 唷呵呵呵
快點膜拜我~ 我根本就是神麻~ 哈哈

進去之後,熟悉的雨備場被占領了....
所以只好在外面大太陽的地方進行早上的活動
想對呼的時候呢~ 我只能說小廣太屌啦
你變強了 之前還什麼雄壯威武 聽到都要吐了
這次是八必蹦  哈  還帶個鹹濕的動作
我都害羞了~
我真的誠心認為我們的很屌ㄚ
我們做出來的"笑果"也不錯ㄚ~ 為什麼不是第一名呢?
我都要哭哭了....

很快的一下子就到了下午的練組舞的時間啦
超熱的幸好我在後面,我超怕我的美腿會黑掉啦~ 整個很擔心
然後又給我胃痛... ㄟ 不是拉肚子好嗎... 哈哈
我就說我其實是很嬌小虛弱的吧~ 你們又不相信 嘖嘖
在來是大地了 第一關是盲劍客
真的超好笑的阿 峰哥太屌了 利用跌倒閃過對方的猛烈攻擊
我都笑翻天了  哈哈哈哈
幸好我們穿拖鞋,不然的話鞋子都進沙了...
看到旁邊閒閒沒事的工人我都羨慕了 我也要拍照啦
害我很緊急的拍了一張跳耀 結果我失敗了
不管啦!!  再去一次海邊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第二關好像拖很遠是緊緊相"衣"
害貝貝跟阿朴他們那隊等很久  哈 我們腿比較短 可以嗎~ ^^
吼~ 加料那個實在是太屌了,硬是要給你亂加
可是小隊員都很害怕 一直在那邊該
吼  該屁ㄚ 我們是不是最後贏了麻~
是不是後悔沒有加很多ㄚ?? 唷呵呵呵

第三官從湖走回去海邊 超遠的啦
我腿都要斷了...
然後竹妹跟小偉他們那隊又等很久了 哈哈哈  拍謝啦~~
不過我只能說雞雞太賤了 根本就是想要整我們麻~
可是當初也是我提名叫他當支援前線的關主啦
我根本就是在自己整自己吧...我都哭哭了...
不過當小隊上的"裸男"在奔跑的時候
我就懂在玩盲劍客時看到裸男的心情了
胖胖真的很雖 你誤交損友了  哈哈哈
不過裸男真的超屌的啦 我愛我愛 唷呵呵呵

第四關好像是...駭客任務吧~
吼~ 真的是在整人啦
小隊員的理解能力很差喔  哈哈哈
最後我們輸了  哈哈哈
這段就不要說好了 實在是太尷尬了...
進處罰的時候關主被嗆了 哈哈哈
我都下海了 關主還被嗆 我都笑了 哈哈哈

第五關是攻城掠地
我們很順利的得到了多一塊巧拼
也很順利的一張巧拼都沒有被拔掉
天ㄚ  巴必蹦太屌了啦~

當然 因為歐肥跟我說當小隊輔就是要竭盡可能的下流卑鄙無恥
所以在攻城掠地時 聽到阿豐在唱歌
當然要過去阿諛諂媚一下ㄚ
大家都被我的起立蹲下煞到拉~ 吼 我害羞拉~ >///<

再來好像就是同心協力的樣子吧~
整個很沒有參與到 哈
細漢他們也超可憐的 等了一個小時...
結果最後超多小隊在等玩這個的阿~ 哈哈
重點是可以阻擋整個很歡樂 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晚上的夜烤了
好啦 真的很對不起 我都沒有幫到小隊上的人生火
一直跑去搶別人東西吃... 哈哈哈
可是我也有回去幫忙喔 只是一下下就走了
而且蛋頭跟豆腐都在耶~ 我都歡樂了
他們來整個超懷念去年的阿 哈哈哈
雖然他們來是幫我運鼓過來的 我整個都痛哭流涕了....
然後塞了很多食物之後 就去舞台那邊試音了
根本不敢太大聲,怕會被聽到
所以我們真的很低調呢~ 哈哈哈

然後大家都來了 拜火舞真的很蝦
蝦的點在,上面那位北北的打火機聲很大喔...哈哈哈
然後又是營火舞,幸好我很聰明 不參與踢人的行列
因為用沙子攻擊,去年我們也做過了 哈哈哈哈
也幸好我是小隊輔,不用被抓進去被踢 哈哈哈 歡樂
然後又是第一支舞,莫名奇妙的當了女生,然後又多了一個女生
又莫名奇妙的當了男生,又莫名奇妙的被沙子攻擊到
榻碼的,真的是痛死我了~ 不過幸好我離開了  哈哈哈哈
然後又是組舞的時間 吼 在沙灘上跳 真的會累死
不過也幸好我是樂團的,一下子就走了
在台上看了火鳥舞,媽阿... 超酷的ㄚ 我也想要在下面看啦!!!
非常的鹹濕與歡樂阿~  我整個都high翻也笑翻了

然後是band的時間了 天ㄚ 鼓上都是水
我整個傻眼了 超怕拔會壞掉,也怕鼓皮壞掉....
不過幸好可以擦啦... 可是還是超剉的....
而且我覺得豆腐的車應該什麼東西都有吧~
要水有水,我愛夏天都有衝浪板了勒~ 哈哈哈
酷斃了~

然後是夜叫啦~
宏宏那關鬼太少了啦~ 害我原本一直很害怕會有人抓我的腳勒...
而且我的尖叫策略有達到效果
真的一直叫 扮鬼的人就會想說 她怎麼了 就會忘記來嚇你
哈哈哈哈 阿霈跟阿炮就是這樣被騙的 好歡樂 好歡樂
然後是女廁....裡面傳出來的聲音真的很毛
進去之後,看到很明顯的就是在推門偷看ㄚ
我們勇猛的小隊員就過去把門壓著
然後柏榕被打到臉了 哈哈哈哈 我都笑了 整個都變搞笑了啦~ 
再來有點恐怖的是洗手台,那邊真的太恐怖了,佈置的超好的ㄚ!!
光是從外面看就很恐怖了好不好...
其實在夜叫之前,就有聽說到有跟其他學校的撞到
然後也聽說他們用的太恐怖了,所以原本要拆掉的20小隊就不拆了
但是最後好像覺得如果拆掉一定很好玩 哈哈

然後到了睡覺的時間了!!
因為整個超趕的ㄚ,都不知道在戰鬥什麼
可是相對的,睡覺時間也變短了 哈哈哈
睡在我們對面的小隊員真的很可憐
我想其實他們很想要玩枕頭仗的吧 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想玩....))

然後睡了不到兩個小時,不知道是誰的手機鬧鐘把我吵醒了
在沒有手機的狀態下,根本不知道時間,我還以為已經六點半了
然後看到有個"巨大"的人睡在巧拼上面... 有沒有這麼恐怖...
不過也滿犧牲的拉吼~  好啦 稱讚你們  挖~ 你們好棒棒喔:D
其實看到對面的小隊員睡的很爽 很舒服 我就不爽
哈哈哈 因為我們超擠的 不過也沒差 一下子就睡著了 根本沒感覺

第二天的早上 就要去叫人起床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一間房間四個人 敲了兩次門,每次裡面都有人卻不開門
你們的點在哪裡!! 一定要招惹有起床氣然後無法生氣的人嗎..都哭哭了...
不過我真的超厲害的 去年的早操我根本就不爽跳
一直站在那邊,狼都在我前面一直跳一直跳 我還是不理他 哈哈
這次的早操我有跳耶~ 有沒有整個很歡樂的感覺阿~~

再來是搶錢遊戲,不知道為什麼接海綿的一下子就贏了 哈哈哈
還想說遇水則發,結果海棉寶寶輸了 哈哈哈
再來是人體九宮格 大家對不起 我害死了自己這隊 哈哈哈
純純她們一定很歡樂 小廣臉都囧了 哈哈哈 我都笑了
然後又去釣魚那邊騙錢,關主真的很可憐,那個樸克牌根本就是在整人咩~ 眼睛都花了
載浮載沉醉好笑~ 還想陰我喔!! 最後雞雞輸了吧
外插的兩杯水 你爽到了ㄚ!!! 哈哈哈哈
昨天是不是你害我們的小隊員當裸男,還硬是要我們脫胖胖的衣服
根本無法 大家都被你害慘了,所以當然要報仇一下咩~
吼~ 我只能說 贏的感覺真好 宋拉!!
扭腰擺臀,我只能說我們隊上的都很嬌小咩!! 當然會輸ㄚ 哈哈哈
最後還有關主外插,我想說16000一定會嬴到手
結果潘根本就是騙人阿~ 整個蠻力咩!! 不過事實也證明我比他嬌小柔弱啦 哈

中午吃飯其實都快累死了,都趴在那邊睡覺了勒~
可是今年沒有去年的唱歌活動,哈哈哈
下午的躲避球 吼~ 我吃蘿蔔了...可是我忘記攻擊我的是誰...
快點自己來跟我承認喔!!! 害我手指都胖了...哭哭
不過也幸好只有打一場,真的在上面會熱死...
再來是今年的國家寶藏,真的!! 只要找紫藍色上衣的人就對啦!
只是一直走阿走阿走的 都崩潰了 哈哈哈

最後的結業式,真的很催淚咩!!
後面的夕陽又很漂亮 吼 吼 吼
然後水球攻擊也幸好我先跑了,不然我覺得我又會很慘 哈哈
去年被攻擊腰,超痛的啦!! 可是今年隊員們都沒有濕 這真的很可惜就是了!!

這兩天其實踏碼的超累,也常常很囧
不過很開心!! 因為又重新踏上了那個地方
重新回味了我們的迎新
最主要的是 圓滿成功啦  哈哈哈
我都期待慶功宴了,那天我一定什麼都不吃,只吃那餐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