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幾天,終於到了可口的慶功宴拉~
好開心 好歡樂喔
因為可以吃飽飽,整個酷弊啦!!
也當然為了這天,我早就想好我早餐中餐不可以吃太多
就是為了晚上要大吃特吃啦! 唷呵呵

可是...一大早起來,看到外面的天氣
我的心都涼了....
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冷...
到浴室風吹進來還是很冷...噢噢噢
所以只好穿了長褲,可是上半身的小花花很通風
就只好穿了外套....但是好像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哈哈
早上去上了英文真的是累死我,因為還要走到遙遠的F棟...
上完課之後還要走到外面吃八方雲集...
點了四個鍋貼,五顆水餃,好像不夠,所以多兩顆水餃&酸辣湯
然後又買了加州水果茶....
我根本就飽了阿~ 天ㄚ 要奔跑了啦...
然後下午的通識,因為阿嘉說他不要去上課,豆乾也還沒回來
外加我凌晨三點很善良的打電話問揪可睡著了沒,然後他到六點才睡很歡樂
所以他也不想上通識,也就因為被揪可唆使了,所以我也沒有去 哈
就這樣在家裡不知道在幹麻的一直到了五點半
吼~ 幸好有想到要環漫畫拉~ 不然一次18本 誰受的了阿
((潘靜鈺的就有15本了 哈))

之後到了那邊 吼 抽鑰匙真的讓我緊張到翻掉啦....
最後潘幫我抽 哈哈哈 QQ整個很幸運ㄚ 是不是 ^^
可是我沒有安全帽,還跑回去科廣拿,也還是沒有
最後拿了大華的
((他跟我說很油很臭很髒要就拿去 可是我都已經要回來了...))

我只能說 一開始搶位置的時候我真的超厲害,迅速的跳槽啦!!
胖胖跟阿豐你們好棒棒喔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樣是有熟怎樣是沒熟吧
反正吃就對啦 可是我今天真的小胃....
還是拍照比較酷啦!!
科館男生都是騷貨ㄚ 搶個屁阿你們!!!
害我真的超扭曲的 哈哈哈 還爬不起來 我都笑到腰超酸的ㄚ
不過你們真的好棒棒喔 整個歡樂了起來 害我都熱了 哈
張庭偉真的超賤的ㄚ 硬是要把我眼睛遮住
結果你害到潘靜鈺了吧~ 哈哈
((因為我壓他 後面的人就壓後面的 揪可的可樂就倒在潘身上了 哈哈哈))

終於拍完照 潘說想吃東西我們又回去坐了
請問你們臉這麼臭是哪招 哈哈
想跟我拍照就說麻~ 吃到吃不下是騙人的吼 好啦好啦 給你們號碼牌 哈哈
雖然說只有差一屆 以及不到一歲的差距,可是你們真的也太老了啦!!
就是要一起搶版面這樣才酷咩 哈哈哈 年輕 青春 活力 勾~

最後還要續攤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去 可是我沒有穿襪子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我沒去了 哈哈哈
可是其實我真的有很想去喔 哈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後面在打什麼....我腦子有點錯亂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