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支持兄弟象 ...
反正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上個星期六不小心轉到了冠軍賽的轉播
然後就發現有兄弟象耶~
再來是星期天,我們家瑄的問了我冠軍賽的事
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去,就這樣我找了西瓜他們一起去
對!! 就是要把大家都搞到熱血 哈哈哈
可是他們也真的很好揪倒是真的 哈哈哈
而且而且 要騎摩托車去耶~ 超血熱的有沒有!!!
我想這一切都是徵兆 莫名的徵兆.....


買票的事搞了很久,不過一切都還是很順利啦~
很快的到了星期三,我拿到票了,還是很奔波的拿到票喔~
我整個人很興奮,都想要奔跑跳耀旋轉勒~~
也在想要怎麼跟田效文請假.... 畢竟是他的課...我不想被当啦!!!
就這樣趁著潘跟揪可還有小e去問問題的時候 順便請假啦~
我: 老師我明天可以請假嗎?
田: 為什麼要請假?
我: 家裏有長輩生日要回家吃飯
田: 嗯 好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我請好假了 哈哈哈  我的內心很雀躍 真的真的!!
不過代價卻是要算題目,要上台寫,還被點上去講解
可是我真的表達能力很差....真的!!!
但是最後還是很幸運的過了 過了 歐耶~ 酷斃了我


終於到了10/30 (四)
早上起了個大早,沒有上到人資,上了統計
吼~ 梁綺華超兇的啦!! 我只不過跟他對到眼 她就瞪我
是因為我沒有上她的課只上統計被發現了嗎....
有沒有這麼雖....
重點是我上統計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可是又跟張絮涵一直在聊天一直在聊天一直在聊天
所以我沒有辦法睡覺....
然後陳冠偉也整個很壞心的說我一定會被球打到眼睛然後瘀青什麼的
你說他是不是很賤!!!
回到家又因為"人為關係"所以我更無法睡覺了!!!
天ㄚ 我真的好想睡覺啦~~ ((轉轉
不過還是有躺到一下下 一下下 一下下.....
然後就出門了....

大概是一點半出門吧~ 
至於為什麼路線是   "中華→竹東→關西→龍潭→大溪→新店→土城→板橋"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個時段台一車很多吧~
所以走了台三!! 這樣也不錯啦~ 一路上沒有很多太陽
我整個很開心 哈哈 
只是屁股真的要爛掉了....不過也幸好下車的時候我沒有障礙 哈哈

ㄚ豐是地主,所以帶我們去ㄔ狠厲害的蚵仔麵線
真的很厲害耶 它的蚵仔Q而且沒有腥味  超好吃的啦
然後又喝了不一樣的奶茶喔~~
至於是怎樣的不一樣呢!!!  我也真的有點不懂.....
不過它旁邊有家叫做"不一樣鹹水雞"
理所當然的那家店叫"不一樣珍奶"....
挖腮 你好棒棒喔 幫你拍拍手

好不容易到了新莊,找到停車位之後,就出發前往球場了啦!!!
幸好我們有早點到,搶到好位置 哈哈哈
新莊球場喔~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哈哈 我很挑嗎? 哪會ㄚ
比例大概是這樣啦 新竹≦新莊≦斗六
不過算不錯啦 真的真的!!! 哈哈
然後拿出了我們的戰袍!!
沒錯沒錯 就是跟學弟妹借的系服啦!! 哈哈哈哈 超酷的有沒有
雖然在路上的時候就已經把系旗給掛起來了..... 哈哈哈哈 整個很想紅 很想紅 很想紅
然後我們家瑄也來了 超開心的ㄚ
自從上個禮拜的"電車偶遇" 就再想 一定要有一次見面啦!!
下次要一起去玩 嗯嗯 就是這樣啦!! 
她下課奔波過來的耶~ 吼 吼 吼 這樣就對啦!! 血是熱的啦 XD

比賽終於開始了!! 其實說真的我是去感受氣氛的
當然誰是誰,我不大了解就是了啦!! 哈哈哈哈
不過幸好旁邊有電視牆啦!! 哈哈哈 
但是我依舊不知道誰是誰.... = =
可是我前一天看轉播 有王勁力 天ㄚ
我才想到某一年~.... 有人帶著他的扇子回來 哈哈哈
難怪我覺得奇怪,他好眼熟 是誰ㄚ是誰...
但是真的不是我愛說啦!!
陳致遠超厲害的ㄚ!! 幾乎都可以上壘包耶~ 我都要奔跑跳耀了
他好像也跑回本壘兩次吧~ 吼 超厲害的啦~
再來是恰恰阿~ 我一直很期待他的全壘打啦~ 真的真的!!
忘記是哪一局了,一直在換投手.... 我都傻眼了ㄚ
那局超悶的 一直失誤 一直失分.... 
可是換了王勁力  上來 吼 吼 吼
我都活過來了 原本想要走都不想走了啦
雖然有追回兩分...可是依舊看的很悶.. 所以我們就走了~ 哈哈

回來就走台一了 晚上走台三有點恐怖....感覺會沒有路燈....而且又是山路....
我真的覺得自從上次去走墳墓那次,被發現其實我很膽小什麼那類的之後
我就整個被搓破啦~ 唉唉 

回來真的很累....其實我有偷偷在後座睡著,可是也不敢完全睡著 哈哈哈哈
一下下而已喔 真的~ 哈哈哈哈
回到新竹我內心都笑了勒~
而且我發現坐後座,把腳放下來晃阿晃的 還滿好玩的唷~ 花哈哈哈
去吃了永和豆漿,其實我真的小胃 哈哈哈
其實整個很不想坐下來.... 哈哈哈哈

走了明湖路... 我很不解
明明就覺得楊梅→湖口的這段路比較冷
為什麼明湖路會讓我一直在發抖呢.....有沒有這麼冷ㄚ...
我從頭抖到尾
天ㄚ 我好虛弱嬌小喔.... 哈哈哈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我想我腳殘了 唉~
胖胖都被嚇到了 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很輕 真的!!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體力可以爬4樓的樓梯耶~.....
回到家才發現我有匹哩啪拉的話說不完啦 哈哈哈
而且我的腳超髒的.... 哈哈哈 我都笑了 好像死孩子跑出去踩泥巴喔
潘靜鈺居然不想接受我的愛的擁抱.... 我好難過喔....
呂胖跟我說之後有打架 我超難過的啦
我也想亂丟東西下去 哈哈 
沒有辦法看到打架 有點失望,不過也幸好有先走,不然都不知道會塞車塞到什麼時候呢....

還有還有阿 
剛剛心血來潮的硬是要找一下歷史訊息
某人說要賭不會打到第六戰
幸好我有說一定會打到第六戰
輸的要吃放一個禮拜的蒜蓉醬油膏
天ㄚ天ㄚ 不可以賴皮喔~
賴皮的會瘦不下來 怎樣 有沒有被嚇到 唷呵呵呵
我好開心喔~ ^^

以上就是我的熱血之旅 一學期一次熱血其實也不錯啦
只可惜上學期一個都沒有 所以要補拉 哈哈哈

熱血之旅的代價就是今天一堂課都沒有去 
然後又整個完全的睡飽了,所以我現在精神很好,體力也很好....
我是不是玩蛋了 我不要跟大一的一起畢業啦!!!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所以我明天會乖乖去上課啦~ 當然下個禮拜也是喔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