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胃病了...
這個週末都是它在整我...
吃什麼就拉什麼... 我的天ㄚ~~
雖然說這樣會瘦,但是我好痛苦喔...
無法盡情的吃東西...
連去夜市看到食物都要 ....
重點是今天似乎覺得它好了
可是現在又痛了!!!
它是來整我的吧....
所以可能他白天沒有痛,是因為我都在睡覺嗎...

但是今天真的睡的很歡樂
中午起床,摸了一下電腦,又睡了
兩點起床,摸了一下電腦,想說看個英文好了,卻看到睡著了...
我想我會醒來應該都是被餓醒的吧...
整個醒來都覺得我完蛋啦~ 哈哈
晚上又不用睡了,早上的英文課也不用去啦!!
張小E都說我被豬附身了
王西西最賤,說 你本來就是了!你同學很不了解你喔~
我真的很想打他,所以我要嚇菲菲報復
所以不可以怪我每次都欺負菲菲喔  


快點快點 給我靈感!!
我想要來篇文謅謅的網誌
快點快點 靈感來吧來吧~


若有似無
多聽多看多想
但是不可否認的卻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需要多點空間 以及時間

潘靜鈺說她很想我
可是她一直不想承認...
好啦 其實我也很想妳  


我想大口大口吃東西...
不要痛痛好嗎~ 痛痛FLY AWAY~
可是還是繼續小胃好了,畢竟聖誕趴快到了
我好期待喔~ ^^
要瘦 要瘦 要瘦~

新社花海,好像很吸引人
我想我需要旅行
可是我無法獨立....
所以有人要帶我去嗎?
但是我不要跟田效文請假喔~....



回過神的時候發現 2號默默的過了呢~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