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點都不美麗
不單單是期中考要到了
擔心的是能過多少學分
擔心的是會不會要延畢


這個禮拜一點都不美麗
聽到了幾個讓我難過的事
嗯 沒錯 是你 還有你

一個謝謝你還記得之間的美好
就算只有短短的三秒
我也很感動 同樣的也很難過
其實你是個不懂表達,也不想表達自己的人
我想,如果能繼續當朋友 會更好

一個我真的是坐著笑你的呆 笑你的蠢
不過如果那個時候我知道的話 我也會同意你的決定
因為這樣真的是對兩個人都好
但是我也能體會你的痛苦
你這樣 我會很心疼
你希望可以看到周邊的人都幸福
我想,如果可以一直都有你在 會更美好....

兩個,你們都要幸福,都要快樂
這樣關心你們的人,也會快樂



瀟灑的人其實並不瀟灑
快樂的人其實並不快樂
努力的向前跨出第一步
但是勇敢的第二步卻在躊躇
回首時依舊能想起晚霞的美
其實卻在黑夜中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