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勾起了原本潛在深處卻波濤洶湧而來的記憶
去年幾乎是在這個時間的前後,
科管系有了一個活動叫"系花系草選拔",
這個活動改變了我很多~


{###_peylaun0349/87/1118050982.mp3_###}

就是這首歌,讓我想到了那時小菜的深情唱歌可是大家卻覺得Lucky很帥
讓我想到了再害羞的成立,也想到了在五分埔逛街的我們
也想到了"紅鞋女孩"的精采表演,也想到了我很瘦阿峻抱的動我
也想到了那些拿旗子還有彩球在一旁伴舞的學長們
更讓我想到了所有所有的活動內容
不會忘記的是那次的慶功宴到底還是那麼的鹹溼
最難忘的是拔鑰匙的遊戲玩不膩~
當然最最最機車的是陳冠偉抽到大獎
最最最最扯的是西瓜和芋頭互抽而得到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想~ 再過沒多久,大四的你們就要畢業了
畢業之後.上班的上班,當兵的當兵,研究所的研究所,延畢的延畢
雖然人會走,但是記憶卻一直都在

前陣子看到你們快樂的在穿學士服拍照
就覺得,其實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好像之前發生的事都只不過是昨天罷了...

把今天放在去年去回憶,其實,很快樂

最後我想說的是,很高興有你們!!
也很高興有你們讓我的大一是那麼的快樂 那麼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