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又一篇
女王的愛寫網誌,我看了一篇又一篇
挑過的標題,都是為了要讓自己可以更清醒

和朋友的談話,我們似乎有那麼點相像
其實你說的,你開導的,我都知道, 真的!!!


其實,我們並不適合

我沉思了,現在這樣的我到底是在追求些什麼
挽回的愛情並不能像初始時那樣的美好
變,會變,改變了,不能再次擁有當時的感覺
這些我都懂
但是我不懂的是這一切是依舊愛嗎??  還是為了佔有??
更不懂的是為什麼我還會抱持的希望,重點在於是很堅定的希望...

或許十年後當我回首這段戀情
我會覺得很好笑,蠢的可以


*****


我說大學以前的愛是純純的愛
大學以後的愛是蠢蠢的愛

高中生的戀情都很單純
((請排除那些未成年懷孕的))
牽牽小手,愛的抱抱 總是會令人小鹿亂撞

大學生的戀情很複雜
難以形容的複雜,似乎都只是 各取所需 罷了

可是其實也不能概括所有


*****

愛情,其實很累人
愛情,其實我也還不懂


只是.....
能不能幫我把跨年那四天全部排滿滿的
不要讓我有喘息的空間
我怕,那又會是一次的失控,一次的爆發
因為又是月初,是個特別的月初....


其實我放不下
所以我很會找藉口找理由安慰自己和說服別人
我想這是我的強項
不過我也想說的是....



襙 強這個有屁用 幹







另外一個重點是,為什麼曾品慈女士的背景會跟我一樣
當然我們並沒有特別約好,所以說其實是默契
但是我真的很雖 哈哈
挖~~~~~愛~~~~~~哩~~~~~~

這個襙他媽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