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如果把今天放在去年,其實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只是太過於有自信,太過於自己
所以失去了些什麼
再多的後悔也無法挽回些什麼
整件事落幕了

妳說的對
還是要  靠自己
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但是在不理性的同時,卻也怨恨了自己,也怨恨為什麼沒有人能給予幫助
所以,會走過去的!!
還是要說 把今天放在去年,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所以現在該要好好面對過去的曾經
稀釋再稀釋 稀釋再稀釋
回憶完之後就是釋懷
所以 我可以的!! 我會釋懷的!!

只是我不能保證會不會有月初症候群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總是會這樣..

* * * *

今天吃晚餐時,讓我好驚嚇....
所以,胃在不停的奔跑
之後想想,回頭走掉,似乎有點糟...
搞的心情 很複雜

* * * *


一回家就聽到好多事

很  煩

 

可是還是會習慣的想跟你mer mer....

壞事情還是離我遠一點吧~
或許我還是會希望可以有個肩膀依靠

但是  我很挑  哈哈哈
少在那邊給我該一堆有的沒的

重點在徐宏煒 你不是要追我嗎!!! 等很久吼~ 


* * * *

有人的亂槍打鳥功力依舊強勁
嚇都嚇死我了!!!  

* * * *

女孩,我也希望你快樂
因為我們要一起快樂 是吧!!!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 我無法說些可以安慰你 給你幫助的話
但是我能做的 是讓你笑 雖然你笑的很北爛 哈
重點是請相信我的誠實 妳不美麗 哈哈    

* * * *

其實今天巧克力傳情拿的我很害臊....
不過就像卡片上說的 什麼都想跟你一起 ex.延畢 
哈哈哈  Love You (L)

* * * *

我們家Mocha長大了! 24cm唷~ (L)
不過真的!! 狗改不了吃屎
雖然你的屎很營養
但是不要舔我麻~~    
其實莎莎長大了 終於知道我的好 (Y)


* * * * 

所以Ending是
我懷孕了 因為我無性生殖
所以現在開放報名當我孩子的乾爹乾娘!!!
重點是無性生殖的都很低等好嗎.....






可信度       0.000000000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