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真的累了....
這學期一直過的好累好累
睡不飽就算了,事情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那我該慶幸的是至少我有比上學期認真嗎???

當個閒人比較好
什麼事情都不會牽拖到你
如果說這世界上什麼人最快樂,我想答案應該是閒人

所以讓我閒吧!!!
我寧願像上學期一樣
時間到了就騎車下山去上班也不要長時間的窩在這個小地方
空間太小無法容納我
也或者是失去了初始時的熱衷
不過我想可能的是我脾氣真的不好
但是為什麼會不好呢?? 答案只有一個 因為有白目
所以其實這一段有雙關
要愛去亂想亂講也隨便 反正寒假到了 又到了錢大量進帳的時間了
不過其實也不看好 景氣不好麻...


其實我期待的是歡樂的星期五
在那快樂的星期五餐廳,老朋友的聚會
至少那是最初的快樂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L)


最後的重點是 我家不有錢
但是我也知道我愛花錢
可是至少我會節制!!!!


如果可以 讓我轉回桃園吧
那裡才是我的世界
新竹讓我好躁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