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煩到透
這次回家最主要的目的不單單是因為乾媽回來了
還順便去爸爸朋友那邊當助理輕鬆賺
就在我抵達了要打工的地點時
進去舞台那邊找了阿姨,正當我跟他說完我是誰誰誰的女兒之後
他馬的誰知道那邊是噴水孔
所以他馬的我很爽的站在所有噴水孔的中間 ((當然不完全是中間))
也很爽的在阿姨完全沒有回答我的狀況下噴水了
所以很好我全  身  都  濕  了
包誇我的刺眼羽絨衣&親愛的靴靴先生
當然也還有我的包包 我當然也知道有進水
就當活動開始之後,中場我有過去看過我的包包
很好,錢包 濕的,行事曆 濕的,手機 濕的,手機 濕的,手機 濕的
也很當然的手機是關機的
我想說應該是因為沒電了吧~ ((那是一支需要一天充兩次電的手機....))
就這樣很順利的拿到了錢,買了晚餐請大家吃,也很歡樂的去表姊家小酬之後
回到家我很開心的要充電,結果結果 結果結果 我的手機開了 又關了 然後就再也無法開了....

所以我該說什麼
我整個鬱卒到不行...
所以請問得到的兩張藍色薪資能幹麻???
羽絨衣送乾洗,換新手機
所以請問能補償到多少.... 也請問我可以多歡樂的拿著我的兩張藍藍回來吃鍋大爺??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沒有打算現在買手機.....
又沒有很有錢過年包紅包的時間也到了買東買西一大堆要拜拜什麼鬼屁的都來....
家裡拿裡來的錢去買手機阿!!!!
我襙你媽的管委會是北爛喔
阿是不知道要辦活動嗎!!!
舞台都架在那邊了,電子儀器也都架在那邊了
所以你他媽的噴池不關是想怎樣 整死人嗎!!!!!
重點是最靠北的是旁邊有依群小孩在那邊幸災樂禍....
我詛咒你第三次段考全部都0分!!!!!!! 氣死我了!!!!!!!!

陪了夫人又折兵,所以我應該慶幸的是幸好我表姐有借我他的手機嗎???
但是我也無法安心的把電話都放進去,因為她還是會要用
總有一天我還是要環她....

所以手機的事情就算了
我還有房子的問題....
這個讓我真的頭很痛....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我想要自己住
可是房租他媽的很貴,所以請問你房子是有多大你這個包租婆!!!!!!!
重點是哪裡來的商業用電你騙鬼阿!!!! 為什麼一度要收四塊錢!!!!!!!

家裡有金錢壓力所以要住宿舍
可是要跟不認識的其他人一起住,我好害怕....  如果是怪人呢??
如果我醒不來早上的課無法去,然後我的下學期又是當當當 當當當
那請問我還要延畢多久才可以畢業????
重點在於兩點的斷網我是不是又要到三點才可以睡???
可是他也真的很便宜..... 這是不可否認的啦~...
但是現在我的東西好多,裡面塞的下我所有的東西嗎???
而且而且....每次搬東西回來要看別人的臉色要配合別人的時間我覺得好累....


家裡的人覺得住宿舍好因為外面真的太貴了!!!!
朋友们覺得住外面好因為我一定會繼續靠北靠木

所以我該如何是好.... 

真的是靠北到底的煩ㄚ!!!!

給我錢 給我錢 給我錢 給我錢 給我錢


所以是我該去簽大樂透的時候了嗎??? 但是我的頭一直都尖尖....

快點快點 誰可以給我點意見!!!! 不然我一定會爆炸旋轉跳躍死掉......




SOS SOS 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