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我愛你之後的是Love Has It All

我想每一首歌的背後總是會有一個深遠的意義

這些歌,在前年的聖誕節前後,總是伴著我入眠

再一次聽到時,總是特別容易回到那時的自己

再一次聽到時,總是又陷入了回憶的泥沼



忽然之間,天昏地暗,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為什麼總是在非常脆弱的時候懷念你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就算時針都停擺,我依然不會後悔自己做過的決定

當你可以看到我登登登,可以看到美麗照片上的我

當我可以看到你登登登,可以看到那張照片上的你

我明白了,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的definition

我的人生是燦爛的,其實不是很需要任何愛情加以點綴

因為我擁有的夠多了,有你 有你 有你 更有你

如果說隨緣,是不是太過於old fashion??

其實卻也只是失去了當時的passion

我只能說,很多事情碰過了解過,其實就夠了

but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r  next  movement



重新開始總是需要勇氣,

不斷的在尋找可以延續的動力

一字一句都吸引著不斷靠近

有了你 更有了你,現在唯一缺的是你

但是消失的你,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如果我瘦到55公斤,我才要跟郭倍丞說話
所以你要等個八年吧~ 我想 

也因此我相信了"變胖就不要照相"這句話了....

也所以說我被陰大了....

actually  i`m  not  very  happy  about  this....

so, just  sing  that  song?? 

Dear , i  think  you  know




如果我的男朋友是吸血鬼,那我一定會是個幸福的人

所以快點給我羅伯派汀森

如果我的男朋友是賈斯潘,那我一定會是個幸福的人

所以快點給我班巴尼斯

其實如果我的男朋友是彼得,我也一定會是個幸福的人

所以快點給我威廉摩斯利

但是唯一可惜的是露露長大之後卻不再可愛了

最可愛的莫過於河馬界的猛男,因為它是所有河馬的夢中情人


我是每隻河馬的夢中情人


一得到它時,我真的笑了,店員應該也傻了

但是就在剛剛,我認為這句話太恐怖了.....

Dear , i  think  you  can  understand  what  i`m  talking  about  again.





其實最近開心的莫過於大頭貼框框是綠色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