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了
天氣好冷.....手一直都在好冰
躲在棉被裡好溫暖,都不想爬起來了
也因為這樣,今天早上的課都掰了
我好厲害,都最後一個禮拜保證最後一次點名還不到
那我真的很有種....
這次學分勝算多少?? 我也不知道...



想要來一篇文謅謅的網誌,似乎無法
沒有靈感....
其實也說是因為最近沒有發生太多的事,讓我無法思考
還是要說最近都睡掉很多課,所以錯過很多需要思考的事??

太複雜了.....


只是想說

人要知足要滿足

有時候對ㄋㄧˇ真的是累了....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說在多也只是白說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沒有脾氣很好 一直在挑戰我是想怎樣
說穿了 從高處降到低處 需要反省反省的該是你了

兩全其美到底是怎樣其實我也不懂 
說不定我也無法做到真正的兩全其美
但是不一定要百分之百的完美 就算是只有十分 誠意在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人心太複雜 
表面上好像你是好人你好nice
但是私底下卻是個大爛人 那我該說你什麼才好??
應該叫你去死比較可以順暢我的心
所以忍耐是有限度的 一直挑戰是想怎樣 安靜不代表不care
心目中你的地位很迅速的變了
從討厭到覺得可憐 不過卻也只是迅速的一下子
這世界變了..... 兩情相悅?? no no no 是各取所需

倒吃甘蔗 先苦後甘  我都笑了~
所以說你是甜的 那我好幸運
你 , 真可愛 

這年頭什麼雖事都有
到了我就沒水那我真歡樂.....
張小E家洗澡我好害羞  哈哈哈


所以說穿了還是有大大小小的事一堆 哈哈哈



登登登 登登登 上線的是你我都笑了
所以該說的是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