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黑皮Day
沒有為什麼,反正就是歡樂麻~

1976輕跳的樂曲帶著我一起搖動
原來馬達加斯加吸引的是保有童貞之心的人
邊吃著麥當當兒童餐看著得到的玩具
好  滿  足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笑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只是想不到的是
這次期末考應該要緊張的我卻過的那麼悠哉
比平常時候還要悠哉千百倍
而且不用化妝好開心我的毛細孔在呼吸
也不用卸妝的時候掉睫毛然後難過一下
統計前的是柏拉圖式的愛
以柏拉圖的角度去看 是部爛片
但是以正常的角度看 是段淒美的愛情
OR+會計前的是馬達加斯加2與畫皮
原本是想要去電影院看馬達加斯加的
可是卻又懶了 重點是沒有人要陪我去看....
很好笑 但是第一集依舊是贏了
畫皮是看了孝琦琦的網誌才去下載來看的
媲美於柏拉圖式的愛 都是段淒美的愛情

為什麼最近看的電影都是淒美的愛情呢....
雖然說馬達加斯加裡面的愛情真的太北爛
畫皮真的有在催淚 害我差點留下女兒淚

A B C D E
一起看片子的A先生實在是太吵了
可是要謝謝A先生跟B小姐
因為沒有他們 就沒有我今天一整天的食物了
不過真的很想搞懂你們之間存在著的關係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想不透阿~
所以你們有考慮要認真的回答我嗎?? :D
C,你真的讓我笑了
所有的事情我都只能說當事者最了解
你永遠不會懂你帶給人家的困擾是什麼
永遠都是沒有想到沒有想到
那你就繼續沒有想到吧
只是以經不再"屬於"了
D,很多事過了就過了吧
我相信那句 復合的話那分手幹麻
現實就是這麼的抨擊人
你現在真正需要的是時間

E,你總是讓我猜不透
所以我不打算去瞭解你了
掰掰
 

外面真的太冷 冷到房間裡跟真正的室外有極大的溫差.....
可不可以快點給我好天氣呢??
但是看到奇摩新聞上的瀑布冰柱
我 好 心 動
似乎又到了玩樂的時間了
快點快點 我要去玩


寒假快到了
寶貝們
再等一個禮拜我們就出去玩


呂同學,你要不要考慮轉系呢?  
你實在是太逗趣了 不逗逗你都不行
你的窘臉我給一百分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