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永遠?
下一個,
可不可以不要破壞我們一起畫的圈?

我不想要難過接近我
更不想要傷心圍繞著我
最不想要的是在寧靜的夜晚裡,
只能隨著音樂的高低而起伏


神阿~ 菩薩阿~
我懂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下一個給我永遠好不好?
不然,就讓我成為愛情的絕緣體吧


沒有想到伪裝的堅強始終無法帶我走出去
也或許是那太過於代表性的電影
讓我想起了你的曾經和你的過去
原來這不是代表性的兩滴淚

可以的,我可以的!! 給我勇氣 給我力量
我,可以!!!!
不會再有藍色蝴蝶的!!


其實我很脆弱,一碰就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