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天
好早之前就約好要吃的羊肉爐
頑音部落出動!!!

一群人 18位 浩浩蕩蕩的在羊肉爐店裡面吃東西
真的有點恐怖
可是最後卻沒有玉米了我好難過....
不過我要說的應該是我小胃了唷~
而且明明是吃到飽   但是我們卻很養生的吃蘿蔔 吃玉米 吃青菜
就是要跟其他人不一樣
滿滿的肉誰受的暸阿.....

不過你們真的可愛 真的太好笑
捷徑要走一個小時??
小ㄓㄨ變大ㄓㄨ??
雙下巴的攻擊太過猛烈??
想遮掩可是衣服領口卻鬆掉了??
青苔延伸到費歐娜我無言...
還有為什麼等紅燈的時候
左邊是軒軒的手臂攻擊??
右邊是大ㄓㄨ的踩腳攻擊???

好吧 那我只能說我太幼小了
唉~ 哈哈


回到中華之後是真心趴??
到了那邊 開門的沒穿上衣
一個女的趴在桌上倒了
一個男的死在椅子上了...
所以是???
老實說我是去看戲的
想不到最後卻是被看戲的...
張庭偉一直在跟我打架我也無法...
他真的也太下流 我也無法....
張時嘉先烙跑我想打他
何道剛表我我也想打他
潘靜鈺拍照很歡樂我想揍他
張絮涵好像沒事但是就是想罵她一下
呂郁盛超雖不是結冰啤酒就是撞到鼻子
可是重點在於明明就是張庭偉 為什麼最後是我??

喝醉打架完全都不省力
其實也不是醉~ 我真的很有意識
走了穿兩雙拖鞋 噢好爽
但是下樓梯好堅辛...
邊走紅磚道邊拔鞋帶
張絮涵來拿鞋子 卻忽略了鞋帶...
我大笑 潘靜鈺頭好暈也大笑
回到家整個就瘋掉要找愛人拿鞋帶
殊不知打錯電話爐了很多次而且今天早上才知道
而且還把我的抱枕丟掉安排好了空位要給愛人躺
吐了一次醒了些許 但是依舊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能力
幸好我的理智是清醒的 我知道要洗完澎澎才可以睡覺覺唷~ 是不是很棒棒?
但是洗完之後真的覺得不躺下不行了 所以頭髮也沒吹的就睡了....
早上醒來潘小姐看到我還說 你怎麼還把鞋帶掛在脖子上
我驚慌失措了 躺在床上頭好暈 一值不停反覆的在想我前晚到底做了些什麼
電話一通一通道歉... 我現在都沒臉見你們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到了下午終於不再暈了 所以開始整理東西
想不到東西真的是多到炸掉....
幸好最後都還歐給我還能坐在電腦前面打網智....


其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喝了烈酒就不要再喝啤酒
不然真的會掛的超快 迅速到爆炸那種
還有要準備蜂蜜水在家 這樣才能算是個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人
重點是愛人以後可以躺我旁邊唷~  哈哈哈


期末聚餐趴 你們都是死醉漢
還有就是真的對不起電話鬧劇
不過Happy Ending 我愛

下學期見!! 



偷偷放一張 
那這樣你有很想看嗎?? 來問我ㄚ~ 哈哈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