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都已經初一了
回到家也不知道都在忙什麼
反正就是很忙那樣

不知不覺已經初一了
又老了一歲 
((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也拿了不少紅包 
((厚厚一疊我好開心但是都是一百圓大鈔是怎麼回事...))
不過真的該好好想一下那些錢的去路了...


我,被二一過一次
所以這學期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去上課
((是"去" 不是"在"唷))
也因為這樣 當我看到在擔心自己三二或者是要去辦理休學的人
就覺得很莫名的難過...

其實只是最近突然發現
我的人生走了二十個年頭了
我的大學生涯走了將近一半了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收穫到了什麼??
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可是卻一直都無法去釐清所有的東西

人生只有一次,下次再次的投胎,會再當人嗎??
下次如果再投胎了,怎麼可能不喝孟婆湯...
我還是會忘記這次人生中給我的所有東西
所以,是不是該要好好珍惜了呢??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