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莫名的一直在玩樂
台中的逢甲夜市都要讓我吐了
去到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次玩樂假期第一站是跟家人們去南投台中玩
第一天晚上還差點沒有地方住呢

第二天去了九族,想不到隔一天是櫻花季的開始
門票整整少了兩百一十元  看到我都傻眼了...
晚上負責跑腿去逢甲夜市買食物回家孝敬老人們
殊不知黃力行先生也不知道為什麼哪根筋錯亂
大過年的跑去逢甲夜市
就因為這樣所以整個行勁超困難...
不過幸好我是開路小天后
後面的人都說跟我們就對了 所以是不是被稱讚?? 哈

晚上下踏的旅館是台中有名的"沐蘭"
actually.....本次出團的人上至85歲,下至9歲
住在汽車旅館內有情趣專用的按摩椅 
小孩们玩到我好害羞....
整個是又囧又驚喜呢~ =   =


然後第二次的玩樂呢~ 
很好很好  又是台中
殊不知出發的前晚我說了其實疲於長途旅行
但是因為張小姐說要讓我睡床我就想說好吧~
不過也是因為我表態了我感冒
說到感冒我真的覺得很不歡樂
因為就在去上鼓課的時候呢~
我那親愛的老師整個人很疲態的說他感冒了
我說我也是耶 但是因為我的感冒只是小小的早上起床喉嚨會痛罷了
所以親愛的老師就一直給我該該叫說被傳染的人會更嚴重
結果就是隔天我起床一整天連吞口水喉嚨都會痛
中餐晚餐都各吃了一小時 晚上還昏睡....
最後得知親愛的老師當天晚上就痊癒了我好想打他!!!!!
好 這是題外話   哈哈
就這樣拖著有好一點的身軀一大早的前往了台北
為的就是吃米朗琪....  九點半多就到了完全不用排隊是有開心一點
一看到我親愛的草莓奶油鬆餅 就覺得好開心 因為是招牌
看到張小姐的鮪魚蔬菜鬆餅 就覺得好開心 因為他躁鬱了說一大早就要吃草
就說了張小姐很躁鬱吧~ 脾氣整個很不好唷~
我知道我在新竹走路已經變的很緩慢有趨向老人的趨勢
但是我真的不懂走快到底是為了什麼....有沒有這麼趕???
在車上的歡樂時光也真的是太歡樂了 是不是阿 強勁大拇指
然後要慶幸的是我們在還沒兩點半就到了朝馬轉運站
三貼沒有安全帽的情況下去了很近的張先生家
然後又騎了沒有後照鏡3000%沒有安全感的摩托車去火車站
老實說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去火車站接呂先生
因為在車上我們不斷的提醒他是在朝馬
但是又想說說不定是他們倆個自己說好的那樣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疑問去了火車站
也很歡樂一百點的被開了張沒有後照鏡的罰單
然後又超歡樂的接到呂同學的電話說他在朝馬...
又準備去朝馬找他的時候又很歡樂的接到電話呂同學說他在火車站
整個就是很奔波又很歡樂阿 
晚上又是吃逢甲夜市但是其實看電影時我吃了個大亨堡 
所以我不餓 但是這樣的點到底在哪我也不懂
到了晚上要住的地方說妙也真的很妙 總言之是個很酷的房間
準備一下去了bar 其實我有很巧妙的一直在喝偏向果汁的調酒
但是其實就算有點暈也醒的很快我真的有很乖
可是因為我有一位朋友叫張庭偉 所以我一直喝一直喝 喝很快那樣
整個就是有很暈了唷 又來了杯火燒島是想整死我
還隨便說是我的 然後那位莫名奇妙的店員跟我說要一口氣喝完
我想他說完應該是在竊笑吧~ 
點火也有嚇到我 所以吸管一被她丟下去我就很迅速的喝完了
喝完之後我都要吐了 有沒有這麼難喝
喝完之後我都要死了 有沒有這麼暈.... 整個無法呼吸到新鮮空氣
跑到外面躺在地上張小e都要被我嚇死了 哈哈哈哈
說到底其實對之後回到住的地方發生的事我也沒有太多的印象
當然 我也不想打出來 我還是要保持形象的 哈哈哈

隔一天呂同學很躁鬱的走來走去拿衛生紙打我叫我起床
因為已經兩點多了 只剩我還在賴床 哈哈
一直該該叫說外面天氣很好什麼的 可是又不說要去哪 這樣我要怎麼會有動力起床呢!!!!
最後也不過是到了大坑吃了芋圓就說騎車累了 我都想打你了 
不過晚上的鼎王畫下了最完美的句點

然後又去了新竹三天 老實說是很悠哉的三天
只是第一天回了學校搬了東西
回到桃園休息一小時又奔去上課我真的很拼

接下來是師大吃吃吃買買買之旅
原訂計畫是要去溜冰的 但是因為大家都沒有說好所以我們改成逛街之旅
只有兩個小女生 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不用很早起床的出門 睡到十一點半約十二點半最後改晚一點我還是等了周心薇
然後到了古亭站 還騙我亂走出口 最後都已經要上樓梯了才在那邊跟我說好像是要在台電下車
我真的很想殺人!!!! 哈哈 
不過天氣很好再加上EVANS很好吃我就原諒妳
晚上的逛街真的是很橫衝直撞
看到陳怡蓉也要跟蹤 好啦她是真的不錯 但是一直FOLLOW很好笑
再來就是那個不知道名字演王子變青蛙喬恩的弟弟那位
真不懂逛個夜市有必要像條蛇一樣的壓在你女朋友身上嗎
是想表明你們很恩愛嗎?? 吼 都要吐了....
反正最後我就買了很多東西整個就是很久不見的失心風又上身
幸好我有買花孝敬我媽媽 不然她看到我的大包小包應該會想罵人
但是我買了一之大兔兔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ˇ 


好啦~ 以上就是這陣子的玩樂
打的我好累 我知道很長 但是請看完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