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好像都不知道要怎麼打網誌了

或許要說的應該是根本不知道要再打什麼了~ 哈哈

還是說回到家也就只是悠哉悠哉的過日子

這樣真的沒有辦法去運轉大腦  這樣真的好嗎??



還是會討厭睡不著的晚上

太寧靜的空間讓我覺得好害怕

原本不運轉的腦袋也開始咚咚咚的運轉了....

看了一半的書卻也無法移轉太多

我想我選到了失敗的一本書

書展又要開始了,或許又是個添購書的好時機了

只是..... 唉.....



當我發現兩首不同歌名的歌旋律相同時

我都想飆髒話了....  這世界變了~~

想不到我被騙了這麼久 =  =



其實問題依舊還在

想不到放個假回家也無法得到片刻的寧靜

或許現在已經偷偷的在期待下學期的311

那個專屬於我的小小空間 :)

希望可以有我想要的感覺 

雖然遠在那端的319假同居人說會很花俏

但是你就不要找我當你設計師 XD



所以喉嚨先生你快點好,可以嗎??

雖然我已經習慣早上起床的不適

但是你今天這樣搞連吞口水都要整我 

害我不得不推掉肖想很久的約會....

我想一起去溜冰 想笑人跌倒 想害人跌倒

我想一起去吃漢堡 想讓潘小姐忌妒我

我想一起去玩 ((這才是重點))

但是我想了很久,其實是被詛咒

319小姐你的思想越來越下流了 哈哈哈

不過我聽了真他媽的爽   

幹 噁爛死了!!!!



所以不懂的是為什麼要這樣被利用....

下一次要鼓起勇氣說清楚

不是我不明白,是要懂得鞏固立場



默默的在等待時針轉阿轉的

默默的在等待星期三星期四的台中之旅

默默的 我快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