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三月十九日

二十年前的今天

潘媽媽很痛苦的生下了潘小姐

二十年後的今天

潘小姐讓我痛苦了一個禮拜



從上個禮拜的小禮服哪件的苦惱

一直到昨天的省錢瘦肚子大作戰

每一步都走的好艱辛阿~  




Light Year


500元無限暢飲嗎??

看了下清單  幸好沒有火燒島  我都笑了

但是張庭偉 何道剛 呂郁盛 請問你們是去買東西吃買到北極去了喔

那麼久是怎樣把整間店都吃光嗎??

害我都想睡覺了最後只好玩遊戲被躁鬱張絮涵罵 噢 我好可憐

人都到齊了之後是骰盅

看到我都嚇到了 這裡也有這東西 

潘小姐的身體不適讓他也很躁鬱 哈哈哈  

我們是無限暢飲 她是無限續杯果汁

500元真的可以買好多好多瓶美粒果耶~



為了要快點爆掉 所以骰盅我都亂喊 哈

也為了要灌何道剛 最後我也死了

但是眾人皆醉我獨醒真的不好 所以潘小姐真的好可憐



當然所有精采的"畫面" 我也沒有錯過 

請不要以為我躺在那邊是死了

聽都聽的到 只是轉來轉去的我好累也很痛苦 

而且我不是何道剛睡的很遠什麼都無法參與 嘖嘖嘖





最後當然要說

潘 小 姐 生 日 快 樂
 

恭喜妳二十歲前夕真的雖最後一次

希望妳的食道越來越小

也希望妳每天飛去上學不要撞到小鳥 也不會曬黑  









然後我也說

醉了真的都比較脆弱嗎?  一碰就會碎那樣

actually 我只能說是我犯賤 跑去亂點以前的網誌 

看到那時po上來的msn吵架之後 

或許 我的長處就是永遠會把錯的說成都是對的吧~

然後再說  開始又結束 總是這樣反反覆覆

也再說  要考慮 因為傻子才痛兩次

但是最後的重點在於  本篇文章的分類在 生活  健康 芳香療程

最後我也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一起合照阿~ 

然後我要跟藍姊說 其實那個時候我在要妳的手機是要打給那個北爛 哈

有梗 妳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