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m i ??

pessimistic or  optimistic??

it was all determine on the things what happen around me





不喜歡如此那般的真性情了

總是在哀怨萬嘆著早就已經拋在腦後的過去

該說是借題發揮嗎??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口是心非這招我真的太厲害

no matter i`m drunk or not

那到底可信度是多少??

你懂 真的 你真的懂

你不懂 真的 你真的不懂





it`s not easy to let go everythings

but still it`s the things what we should do  what we really need to do 

even tough that i`ll be the one the most can`t  give it up

 



擇其所愛 愛其所擇

最討厭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得到了些什麼 同時卻也失去了些什麼

這是我和你所學習到的

不過或許該開心的是你得到了一個朋友 而不是失去一個朋友 對吧~



所以我也體驗到 長越大 經歷的事越大也越多

那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可不可以回到小時候

長大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我不懂到底是不是抽筋亂填然後到了這裡

但是你說的對 沒有來這裡就無法遇見你們

這才是我必須要懂得的



春天來了

但春天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