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但也是因為最近沒有什麼好打的



瘦了四公斤

為了潘小姐的小禮服趴 

為了要擠進去那件小禮服 ((我誇飾了))

為了我那瘦弱乾柴的錢包

一天都只有一餐

純品我居然吃不完整個嚇死我

殊不知

小禮服趴後一個禮拜

為期九天的春假來了

胖了三公斤

我都不懂為什麼 而且我姊都罵我亂吹氣球...

或許是回家睡飽了安心了開心了

連吃也都吃的多了...

中午一碗麵 下午85度c的一杯柚子茶+起司蛋糕

85度c之後阿姨家的一塊餅

晚餐的三人分吃兩份臭豆腐

雙張之旅的一碗湯

很飽但又想吃的燒仙草

三隻小貓提前老歌趴又吃了水餃跟炸薯條

這不過是4/2這一天我的食物清單罷了

最誇張的就也只有那天...

星期天一回到學校馬上拉了一桶屎...

真的是嚇死我了...





話說這次春假放很久是該直得開心

而且不久的將來 要放端午節假期了

就覺得人生真美好

但是想到根本就是高中生放暑假一樣的那麼晚放假

就到了人生谷底  ((我真的誇飾誇大了))



春假給了我三個重點



我說

人一出生就在等死

十年一循環 塵封的記憶似乎醒了

只不住的不單單是淚水 還有無止盡的思念



我說

朋友真的不要亂交

交到那種忘記帶充電器出門的 會躁鬱 而且是爛咖

交到那種忘記通知大家取消的 會躁鬱 而且是爛咖

怨嘆了怨嘆了 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附帶一提的是  我真的是好人



我說

朋友就交你這種

不畏懼於愚人節這個節日

隨Call隨到 真的愛妳們

我有個難忘的愚人節 哈

人 就是要大方點

所以犧牲了子軒先生

換取加菜 食物真的很誘惑人

重點是ㄍㄟ ㄠˊ很嚴重的是我

自以為吃的玩 結果看著別人吃掉我那厚厚的肉

真的對你是又愛又恨 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想說的是放了很多新照片了耶

整個就是從寒假拖到春假都過了才新增  很會拖那樣

不過人生吼~~







那一幕 好像真的在腦海裡繚繞不止

我真的大大大大大大傻眼 也無限循環的無言...

不過 人生麻~~

但是又尷尬了怎麼會這樣....

麥克風經由喇叭的穿透力 怎麼會這麼強




踏青+減肥  Go

木柵動物園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