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中的秘密
總是在我身邊竄來又竄去
不能說不能說 只能悶在心裡
但是真的好難過該怎麼辦....
沒有課本沒有辦法專心
想了東邊又想了西邊
想到了14公分的小東西 想到那照片上的妳
想到如果真的還有你 那場景會是怎樣...
就真的不行了...

對不起 我知道我該鎮定 我不該影響你的情緒....
但我真的狠難過....
人生阿 三個字並不能輕輕鬆鬆的帶過
想到之後妳要經歷的 妳會遇到的
就覺得好心疼又好難過

雖然說這樣的舉動不好 真的很不好
會影響一個人好久好久
但不捨的心卻無法打敗現實面


我會陪妳 真的!!!
雖然我很弱.... 但我真的會跟你一起...
不管你需要人陪 還是要我跟你一起大哭
我的手會牽著妳的手 不用擔心 不用怕 有我
我會堅強 不管怎樣都要鎮定鎮定鎮定鎮定....





皮梅妞 皮梅妞 謝謝妳陪妳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們 只是搬到天堂生活

皮梅妞 妳要記得我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皮梅妞 不要忘了我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愛你的人
妳會永遠活在記憶中





給小小的皮梅妞

雖然只看過照片上的妳 雖然碰不到妳
但我們打勾勾 以後要再回來陪我們 好不好


所以這篇網誌不能反覆看太多次
因為總是會無限循環的需要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