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被悶到炸掉  我終於出門了阿阿阿

福爾摩斯我只能說裘德洛好帥

唱歌真的超好笑 阿嚕咪的王妃唱的好用力 都暴青筋了是不是!!
金城武的標準情人 下次還有人會唱給我聽嗎?? 哈哈
阿嚕咪真的超可愛的阿 從高一開始的孽緣阿阿阿阿阿
不過有他真好 有他跟有我一樣 超歡樂
不對阿 他跟我好像 愛惹別人生氣又帶給大家歡樂 耶耶
那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在一起
又是小白兔又是蝦  那我叫海豚你說好不好
拜託 開心水族箱 海豚賣25萬耶 超貴的吼!!!

五分埔只能看不能買
短靴我好喜歡!!!毛茸茸的根鞋我也愛
可是米果也要逛街我只好捨棄他們了....
但是等飯等超久很累 巴特聊很多美邁阿你說是不是

跟你們這幾個去吃飯好好笑
店員都來了兩次叫我們安靜點
兩個內建麥克風 一個內建大聲公
好啦 我們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還跑去吃摳死動
這次沒有採到地雷反而讓我愛上了它怎麼會這樣!!!

終於要Monga一下
被豆干騙的匆匆忙忙出門 又等了好久的人
我真的沒有生氣 脾氣超好的有沒有
幸好最後我還是有一起看 如果八點半的場沒位置我就真的會生氣歐歐歐歐
而且鳳小岳好帥 他的胸毛好性感
豆干坐我旁邊他賺好大 我帶給他無限的歡樂
記得 我有五根手指頭 耶耶
可是回家都12點多了 下火車霧超大整個好恐怖阿阿阿!!!

隔天是一個好天氣 和親愛的到新光聊天
聊的很開心那樣 還不小心遇到了蕭先生呢
整個就是超級久沒有見面那樣 哈哈哈
晚上不想回家 可是因為.....所以最後還是回家...
親愛的說 有他真好 是我賺到 哈哈哈 有我也真好你說是不是


好啦  說完了有點累
其實我一直都好思念你們
跟你們一起真的好開心
什麼都可以忘掉那樣
回到吵吵鬧鬧的日子
其實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介於模糊不清的關係  誰認真誰輸 要學會放過自己
不爭氣的眼淚 不值得
想的到的藉口 多餘的

說的再灑脫也無法擺脫
只是時間過去了 感覺淡了
那也就真的算了
每一種感覺都是有時效性的 錯過了就也沒了

拋開無限的疑惑和不解
其實我只是想開開心心的出國玩


倒數沒幾個小時就要出發去米果了
說期待嗎??
也還好 因為要坐很久的飛機
說不期待嗎??
也不完全這樣 畢竟是第一次踏進米果的境地


好好喔 你可以出國
可是我絕得一點都不好
去米果花了好多錢 搞的我放假要出門都不自由
還沒有錢能去好好整理我的頭髮
所以我要帶著小布丁去米果了
希望外國人會喜歡我的小布丁然後追求我
這樣我回台灣就可以跟我媽媽說 媽 我要嫁去美國了



偷偷說一下
其實我很害怕這次的出遊
因為就真的是要自己那樣
afraid
噢噢噢噢


希望去米果找的到胡迪娃娃
耶耶



我要趕飛機去了
不要太想我阿阿阿阿
i`ll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